为爱设计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北京站盛大启幕

icon 2018-05-10 21:33:02
icon 0

摘要:5月9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北京站在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5月9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北京站在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据了解,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The Young Designer Growth Plan From AUPU)以城市设计师联动互通,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培养设计思维,开拓眼界与技能为目标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奥普还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师戴昆现场演讲,帮助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为爱设计 奥普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奥普的成长与创新一直遵循着满足当今人们的需求为基础。奥普是为爱设计,以爱为原点展开的一系列创新与研发。”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事业部销售总监吴石钢在致辞中表示,能与众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相聚于此是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而这场相遇也可以看做是一次关于设计、关于戴昆、关于爱与美好的相遇。

据了解,近年来奥普不仅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达成合作协议,更与创基金、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顶尖设计机构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在杭州、深圳设置了艺术设计中心,现在全面启动了青年设计师交流的平台项目,这一系列动作无不反映出奥普对设计师的关注、对设计的重视。

犀利不改 戴昆为青年设计师“指点迷津”

数枚金属质地的朋克戒指、叮当作响的链子、奶奶灰色的短发,一袭时尚装扮的戴昆手握一杯冰咖啡就走上了舞台。这是“很戴昆”的登场方式,而后面率真到“低情商”的(戴昆自嘲时反复提及)演讲也是标准的戴氏风格。

“设计根本就不是艺术,我虽然穿成这样,但是我严禁我公司里的设计师模仿我的装束。因为设计师终究是一个跟客户打交道的行业,你想像我这样穿,你就要忍受因为个人形象把客户吓跑的风险。”舞台上的戴昆就像一个严父,为台下年轻的设计师们传授着一些难听却受用的道理。

而台下的青年设计师也抓住这个机会,向戴昆提出自己的疑惑,寻求前辈的经验。问答环节在一种“不常见的真诚”中达到高潮。

设计顶科技芯 奥普新品惊艳亮相

在当天的舞台上,除了光彩夺目的戴昆,奥普新推出的MAX系列和新风系列产品也赚足了眼球。

其中,MAX系列在设计尺寸上进行巨大突破,大颠覆、大耐用、大逼真、大融合、大空间五大独特亮点为设计师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而全新的新风产品则实现了从厨卫走向全屋。据悉,奥普历时三年,耗费千万投资,才打造出这款结合了科技与实用的匠心之作。而新款的新风系统不仅把健康带进每一个空间,还尽可能在产品体积上做到行业最薄最小,大大减少占用空间。同时,在更换滤网方面,新品滤网使用寿命高达12个月,并拥有贴心的智能提醒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省心省力。

如奥普新风事业部产品总监孟凡娟所言,奥普为爱而生,制作产品尽量回归用户的生活环境,尽可能还原并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也希望有机会与青年设计师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