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威尔携手德威暖通共拓湖北市场

icon 2018-05-11 16:37:26
icon 0

  5月4日,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武汉德威暖通空调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了一场产品推介会。这是一次深耕市场八年之久的欧威尔空调与当地实力渠道商的强强联合,深受市场关注。

  众所周知,湖北市场作为中西部地区较为成熟的中央空调市场,有着可观的市场规模。特别是独立供暖设备市场,受到地区燃气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市场需求量很大。需求就是机会,抓住市场机会寻求突破既是欧威尔空调也是当地经销商的重中之重。

  作为最早将户式水机引入中国市场并服务于消费者的企业,欧威尔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多年来一直积极开拓这一市场。而此次推广会,也是围绕FEDDERS(飞达仕)户式水机及两联供系统中与其配套的超薄静音型直流无刷风机盘管等产品进行的推介。我们希望以此进一步加大市场认可度,致力为更多用户创造高品质生活。

  飞达仕全直流变频风冷冷(热)水系统

  而作为欧威尔湖北地区总代理,德威暖通也有着相同的理念和目标,同时也非常认可我们的产品及服务。FEDDERS(飞达仕)全直流变频风冷冷(热)水系统设备技术先进,功能丰富,体验舒适。

  机组特点:

  自动变水温控制技术、出水温度控制技术、全方位变频控制技术;

  多重防冻保护功能(制冷防冻、水泵运行防冻、制热运行防冻);

  六重降噪(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电机、采用低噪声高能效屏蔽泵、压缩机外加隔音棉降低噪声配合整机减震技术、变频控制技术调节运行频率、一键启动夜间静音运转功能);

  冬季除霜功能、系统温差调节技术;

  拓展功能(二次泵集成系统、辅助热源);

  智能灵活控制。

  德威暖通作为当地实力渠道商,创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12家直营门店、200多位员工以及2000平方米仓储中心,并设有独立的客户服务中心、自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咨询、销售、设计、施工、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会议上,德威暖通针对市场和产品特征,将户式水机产品定位于服务中高端客户,并逐步向湖北二三线城市进行推广,寻找差异化发展方向。

  本次推广会的召开也是一场欧威尔空调与德威暖通强强联合,共同打出的市场组合拳。在接下来对湖北市场的开拓中,我们也将携手德威暖通整合各自优势,积极推动户式水机在湖北市场的发展,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家居体验,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鑫研地板:拒绝同质化 创新精神领跑行业弥勒酒店宾馆 新动力新一轮的酒店宾馆大动作 | 安吉尔集团与富士康云智汇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合作英国福卡仕(FOCUSSB)品牌中国区发布中国品牌日:自主定制品牌阵容成型,欢乐熊抢眼不抢镜润泽无声关爱有情 母亲节帅康向家人致以真挚关怀【涨姿势】“即开即热”燃气热水器安装宝典匠心营造,质赢未来,五世同堂用匠心传承蚕丝文化,用心“智”造每一条蚕丝被钜隆集团牵手紫光物联UIOT智能家居,推进智慧地产迅猛落地用心交换 空间无限 ——交换空间装饰助力上饶装修伟业牌地板入选2018年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北斗卫星智能物联网产业峰会即将在深圳隆重召开比火灾更可怕的竟然是热水器?千万家庭都要注意了!创鑫研地板:拒绝同质化 创新精神领跑行业帅丰电器品牌价值获赞弥勒酒店宾馆 新动力新一轮的酒店宾馆大动作 | 安吉尔集团与富士康云智汇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兰舍除醛日:装修硅藻泥,做一位艺术生活家英国福卡仕(FOCUSSB)品牌中国区发布“国货”里为什么鲜有家装品牌? 五要素成就 “中国品牌”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张仁余 西班牙电气独角兽奔跑在中国斑马仓宁波运营中心受邀参加杭州“斑马仓总部战略发布会暨斑马仓全国供应商签约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