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王伟:求同存异 于不同中寻找自己的风格

icon 2018-05-14 17:43:13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是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的至高荣誉平台,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颁奖典礼上,“Aaron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王伟凭借优秀创意室内设计作品在众多参赛设计师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Top10大奖。

       “设计大咖、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女士”上台为北京地区榜单10强设计师之一王伟颁奖并寄语:“我个人非常喜欢王伟的作品,很欣喜他的作品能够得到行业内这么多专家和评委的认可。”

       “Top10设计师王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戴昆老师的点评谈不上毒不毒舌,年轻设计师需要老师们的直言不讳,设计水平才会有更大的晋升空间。"

        “嘉宾点评”为今年颁奖盛典的特别环节,邀请到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创基金理事、居其美业执行总裁戴昆老师对参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TOP10设计师王伟:

“思考设计的有趣;

细腻的设计思考与空间的实用性相结合;

兼顾传统文化和当代生活。”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张晓亮,金永生,王与,杨星滨,王伟,徐建,丁奇,殷志伟,罗伟,朱奕这10位优秀的北京设计师代表入选。以下是入选设计师王伟的访谈。

  王伟

  Aaron 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 设计总监

  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王伟:比赛并不是为了比赛而比,对于来说希望能跟更多的设计师,还有更多喜欢设计、关注设计的人,通过比赛进行交流。

  新浪家居:今天您获得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北京地区top10榜单获奖设计师,感觉怎么样?

  王伟开心。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因为这个奖项的公平让获奖变得更纯粹、更有意义,称它为“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的至高荣誉平台”我觉得一点都不过分,所以对这个奖项特别看重,这代表这对自己的设计的认可和肯定。我主要做家装方面,比如私宅空间,相对于很多大的空间,私宅的最后呈现其实难度是很大的,因为业主的喜好和资金投入都会影响最终的一个效果,很荣幸今天能够通过家装项目获得大家的认可,更加肯定了我对设计工作的努力,希望能够得到老师们的建议和指导,能够更上一层楼。

  新浪家居:您对于11月份冲击全国总榜单,有没有更高的期望?

  王伟就像我最初说的,还是希望和更多设计师交流学习,能参与到这个过程就是一个很愉快的过程,一切重在参与。如果能有更好的成绩当然更开心。

  新浪家居:您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是?

  王伟戴昆老师说得一句话很对,有时候我们这些设计师,会被客户、甲方或者说是一个具体的需求给捆绑住,为了迎合这些客户和甲方,做一些自己不是特别喜欢,或者说与自己气质不同的一些设计,但是从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然后形成一个自己的风格,专注的做下去。

  设计作品>>>>>>>

  猫星人的秘密通道

  一间有归属感的餐厅

  有水景加湿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留存道零基础整理初阶课,人生必上一堂的整理课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罗伟:不破不立 通过大赛打破工作瓶颈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丁奇:希望通过设计完成自我的表达牵手超人妈妈贾静雯 美的环电态度视频抢占618大促先机得高“匠心”传常州,邱春瑞带你走进设计世界2018旺龙新品发布会 智慧楼宇送餐机器人亮相用瓷砖定制茶几,让你的客厅颜值爆表“信用中国”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元宝e家斩获双奖首届顺逛社群争霸赛启动在即 分享美好开启生活无限可能“环保木炭机烘干机”,这个夏天最不能错过的加盟项目!Twins系列30周年纪念派对致敬品牌精神“和而不同”众享五金,让指纹锁以平民价格走进千家万户留存道零基础整理初阶课,人生必上一堂的整理课康佳携手贾樟柯 520邀你一起来表白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罗伟:不破不立 通过大赛打破工作瓶颈集成灶加盟需注意考察的四大方面 你有做足功课吗酷蛙共享净水项目启动:助力河源打造社区新零售示范城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丁奇:希望通过设计完成自我的表达卡芬达家居:超五星酒店邂逅新古典艺术灵感之后…牵手超人妈妈贾静雯 美的环电态度视频抢占618大促先机得高“匠心”传常州,邱春瑞带你走进设计世界2018旺龙新品发布会 智慧楼宇送餐机器人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