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杨星滨:重在参与 参加设计大赛的意义在于过程

icon 2018-05-15 10:18:02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张晓亮,金永生,王与,杨星滨,王伟,徐建,丁奇,殷志伟,罗伟,朱奕这10位优秀的北京设计师代表入选。以下是入选设计师杨星滨的访谈。

杨星滨

一然设计 设计总监

评审评语>>>>

  有独立的设计思考

  注重色彩运用和细节处理

  空间丰富而不乱,层次丰富

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今天您获得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北京地区top10榜单获奖设计师,感觉怎么样?

  杨星滨:其实挺意外,也挺轻松的,这两个词很难放在一起,但确实是这个心情。意外就是没想到,因为这么多设计师参与这个事情,挺轻松就是,我觉得做任何一个设计和参加任何一个比赛更重要的是过程,不一定是结果,所以也很轻松。

  新浪家居:您对于11月份冲击全国总榜单,有没有更高的期望?

  杨星滨:其实做设计师就是这样,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在做不一样的事情,今天北京榜单获奖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是希望能和更多来自全国的高手进行pk一下,参与本身就已经是享受,结果其实并不重要。

  新浪家居:您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是?

  杨星滨:其实设计师实际上是一个综合的职业,不单单是在室内,因为室内又涵盖了很多单品的一个范畴,可能上到几千项,或者上万项,所以说我们未来可能会随着设计的深度做更多的单品或是一些家具及一些艺术品的沉淀,去让自己的作品更具一些特点,更具独特的一些东西。

作品赏析>>>>

  喵小姐的会客厅

  夏日里的Tiffany

  一池山水,轻舟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