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朱奕:创造更好的室内设计生态环境

icon 2018-05-15 09:31:55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张晓亮,金永生,王与,杨星滨,王伟,徐建,丁奇,殷志伟,罗伟,朱奕这10位优秀的北京设计师代表入选。以下是入选设计师朱奕的访谈。

朱奕

度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评审评语>>>>

  具有较强的风格理解能力,稳重而富有创意

  陈设艺术设计独具气质,作品细节把控能力突出

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朱奕:做了十几年的设计师,能获得新势力榜我觉得挺开心的,也挺新鲜。新势力榜将来也会越来越有影响力,我也希望更多的设计更好的作品,通过权威媒体给传播出去,这是我的一个初衷。

  新浪家居:今天您获得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北京地区top10榜单获奖设计师,感觉怎么样?

  朱奕:我觉得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大赛输出自己的设计观念,因为评奖是针对作品本身的诠释或是点评,但现在我觉得设计师团体和媒体,更重要我们一起去创造更好的室内设计的生态环境,这也是我们这几年一直致力于这方面很重要的原因。包括我们的团体共合设,也是立志改变甲方、业主方、设计师方、产品方,引导大家更好的去为每一个业主打造更成熟、更良性、更有温度的家。

  新浪家居:您对于11月份冲击全国总榜单,有没有更高的期望?

  朱奕:期望是一定的,如果有幸能通过自己的作品获得全国榜自然会更开心,但是还是要看缘分。有期待,但不强求,未来肯定会一直努力的。

  新浪家居:您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是?

  朱奕:我们仍然会坚持一如既往的做设计,像戴昆老师说的,我们现在在路上,跟着前辈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作品赏析>>>>

 保利海德公园

  观唐云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届庐阳志邦杯落幕 中国组合芈昱廷/於之莹夺冠恭贺麦吉丽魅丽女王团队斩获四周年庆典新锐团队奖听说深圳这家地毯清洗公司大受欢迎,是因为这个原因了不起频道为村落发声 存档东方村落文化保护发展之旅在京启程Tao整体家居:赠予女性,以玫瑰的幸福力汇聚力量 凝聚梦想 —2018年第15届中国净博会在沪圆满落幕当高级灰遇上大规格瓷砖,来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新品赏析】MYHOME明禾吉利CR ARTICO雪山岩系列【强辉设计范】金堂奖全国巡回推广项目启动暨今日头条签约仪式正式召开!培恩电器打“灶”集成灶新高度穿越大湘西顺利收官,400勇士重走红军路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盛大开幕,万盛宇与您共赴红木文化盛会卡萨帝“无毒牛肉”进卖场 根治用户燃热CO中毒焦虑症第六届庐阳志邦杯落幕 中国组合芈昱廷/於之莹夺冠小顶家装重装开业 以黑马之姿领跑成都家装行业彩电行业价格战时代逝去,京东腾讯加码智能大屏生态京东腾讯牵手智能电视 加速大屏生态价值开发恭贺麦吉丽魅丽女王团队斩获四周年庆典新锐团队奖智能设计+生产对接 爱福窝&云熙携手参加中国实木家具展览会听说深圳这家地毯清洗公司大受欢迎,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克美家携手朗读者|想念,就是和你共度的所有辰光中国顶尖陶瓷品牌掌门人对话中国设计新秀 这节课价值多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