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王伟

icon 2018-05-15 17:18:08
icon 0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室内设计评选活动,寻找设计界的中流砥柱,推动设计创新。作为一个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的至高荣誉平台。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北京站top10颁奖盛典于2018年5月8日下午2点在北京万达广场东方文化酒店举行。

       颁奖典礼上Aaron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王伟凭借优秀创意室内设计作品在众多参赛设计师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Top10大奖。

        “设计大咖、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女士”上台为北京地区榜单10强设计师之一王伟颁奖并寄语:“我个人非常喜欢王伟的作品,很欣喜他的作品能够得到行业内这么多专家和评委的认可。”

        “Top10设计师王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戴昆老师的点评谈不上毒不毒舌,年轻设计师需要老师们的直言不讳,设计水平才会有更大的晋升空间。“

“嘉宾点评”为今年颁奖盛典的特别环节,邀请到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创基金理事、居其美业执行总裁戴昆老师对参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TOP10设计师王伟:

“思考设计的有趣;

细腻的设计思考与空间的实用性相结合;

兼顾传统文化和当代生活。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延榜始终秉承了着“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初心,把舞台和鲜花也准备好给那些努力的向上新生力量。把奖杯颁给那些努力向上,希望创新的年轻人。新实力榜奖励的是创新,奖励的是前进的力量。为此受到了国内室内设计界的好评和推崇,在各大室内设计赛事中保持着自身的独特品质和风格

 

 关于 设计师王伟(AaronWang)


Aaron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办人,设计总监。

幼时接受中国传统美学熏陶,之后旅居美国。设计中融汇东方庄重含蓄之美和西方简洁洒脱之风。被誉为空间魔术师,对空间尺度把控和空间再规划独具匠心。有丰富的国内外设计经验。先后从事大型商业公共空间规划设计、国际品牌专营店设计和私人住宅空间设计。

秉持设计以人为本,擅用写意不写形的设计手法,为居住者打造“长久的审美享受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致力打造比想象中更好的家:唯一、开阔、舒适、灵活。

联系方式:

微信:awid2013

E-mail:awid2013@s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