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里外网惊艳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携产业创新平台带来新体验!

icon 2018-05-16 12:01:47
icon 0

  5月11日,里外网璀璨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里外网作为建材家居创新供应链领航者,携建筑装饰工程智慧采购企业服务平台,全面展示产业平台创新升级,成为现场闪耀焦点。现场云集了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工商会、工程承包及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代表,共同见证精彩纷呈的文化博览盛会!

【中国-东盟建筑装饰行业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里外网致力于聚合产业资源,利用移动互联网及全新商业模式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不同场景下的供应链交易与新金融服务,助力建筑装饰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合作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向外国友商企代表业讲解里外平台】

  本届文博会,里外网广受建筑装饰企业的关注和热捧。现场吸引了大批企业代表前来入神聆听,多家知名媒体进行现场采访,现场氛围热烈爆棚。

【众多企业代表探访问询】

  关于里外网

  里外网是一家建筑装饰工程智慧采购企业服务平台,平台建于2016年初,平台凭藉覆盖全国的供应链数据库与交易系统,通过智能画像、BI推荐、智能寻源匹配,整合产业资源,去中间成本,为企业提供高效全程服务;并在闭环状态下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全方位服务于建筑装饰行业数十万用户,让采购变得更轻松,从成本、效率与共享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里外网凭藉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的商业模式等优势,促进更多的建筑装饰企业交流探讨,持续为广大建筑装饰企业在供应链交易及供应链金融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一同集智创新,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盛伟邦家具村邀请名师授课《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一统家居:聪明的老板怎么样做?得懂这样装修!年轻化战略思路,熊猫电视与新势力跨界融合,欲将实现品牌振兴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橱柜商家都有哪些坑人的小把戏?惠利毕业季: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路演进入武汉,嗨爆江城军地集团与求实企业集团携手合作共创服务退伍士兵就业发展新局面吉盛伟邦家具村邀请名师授课《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浪鲸卫浴:幸福有它,欢洗到家喜讯|乐华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破局 ▎合生雅居2018年第一期店长灯塔特训营圆满落幕!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竞争危机无时不在,惟适者更好生存与发展一统家居:聪明的老板怎么样做?得懂这样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