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居售后明星代言首发,家居售后行业明星之风会越演越烈嘛?

icon 2018-05-22 16:54:13
icon 0

(陈龙代言品牌万师傅)

  高频次、大手笔的广告投放,一直以来都是企业的营销思路。对于家装后市场来说,同一垂直领域中,不同服务模式相继并存,让各品牌不得不赤膊上阵进行市场拼杀。与此同时,家装后市场的下一个风向标开始指向“品牌”,投掷千金邀请明星做代言人快速实现品牌认知和占据市场竞争优势。2018年4月14日,深耕家装后市场的万师傅便开了个头,牵手影视明星“陈龙”为品牌发声,开创家装后市场明星代言先河。

  原本请明星代言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对于拥有万亿蓝海的家装后市场来说却是谨慎为之。在家电、手机、手游等行业,明星代言打的热火朝天的今天,家装后市场略显低调。

  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身边熟知的品牌都请了哪些明星去代言企业和产品?

  飞利浦请了台湾女神志玲姐姐代言电视机;松下找了高圆圆;人气偶像马天宇代言了TCL;华帝签约了大红大紫的赵丽颖,还有一线小生林更新等。

  OPPO签约众多代言人,明星家族成员们的阵容从最初的韩国明星到国内流量明星杨幂、李易峰、TFboys、迪丽热巴、陈伟霆、张一山、杨紫等代言,众多明星代言让OPPO成为了大量粉丝的潜在选择。

  王者荣耀请时下当红偶像鹿晗做代言人,奚梦瑶、欧豪、华晨宇和毛不易也是为专门的英雄打造了主题曲。

  要知道,早在2013年,家装后市场的创业公司便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增长,低调好几年都没有利用代言人的个人商业效应,在社交,媒体,电商等页面上抓取眼球,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为何现在又开始请代言人了呢?万师傅这一举动不由引得业界人深思。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竞争激烈与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明星代言不仅可以让品牌知名度在较短时间快速“突围”,培育潜在市场,还可以在短期之内带动用户流量和品牌曝光。58同城CEO姚劲波此前就曾说过,他不允许对手用广告来追赶他们。在竞争对手赶集网发力线上广告时,58紧紧跟上,在大众心中没有落下品牌这一块。

  那么问题来了,家装后市场明星之风会不会因万师傅首发而越演越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