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月,来点不一样|Roca北京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5-22 18:24:28
icon 0

顶级奢华卫浴Armani/ Roca入驻北京

    2018年5月19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北京的旗舰店于今日正式开业,该旗舰店占地504平米,坐落于有“京城高新家居建材第一家”美誉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将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款式多样、品质优良的Roca卫浴产品,为他们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开启品质生活。值得关注的是,除了Roca品牌之外,全球顶级奢华卫浴品牌Armani/Roca也同时入驻北京该门店,此次入驻是北京地区第一家销售Armani/Roca的门店。

1

        开业当天,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Roca全球Armani/Roca品牌经理Ana Fuertes、Roca中国区销售总监金鹏、Roca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游佳和金隅商贸相关的领导均出席开业仪式。

1

       作为全国展示Armani/Roca最多最完整的门店,Roca北京旗舰店将展示Armani/Roca1以及最新的Armani/Roca BAIA系列,这些产品的陈列不仅能让消费者一睹Armani/Roca的精湛工艺,更彰显了Armani/Roc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深耕的决心。目前,在中国Armani/Roca产品是顶级的奢华系列产品,在全国众多顶级房产项目中均可以看到,Armani公寓中对该产品的运用便是一大亮点。

1

1

新店开幕旗舰领航 优惠力度超乎想象

        Roca北京旗舰店取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4号建材经贸大厦,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作为Roca卫浴产品的展示空间和体验中心,展厅将会通过多元化的空间设计来呈现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设计灵感。在此盛大开幕后,Roca北京旗舰店将成为帝都的全新卫浴地标,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1

    “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作为品牌理念的Roca,一直都致力于将高端的品质、出色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带给消费者,而这也是我们在此开设旗舰店的原动力。我们希望能为消费者的卫浴空间带来更多出色的设计,让消费者悦享生活。“Roca中国区销售总监金鹏先生在与媒体分享中说道。

1

新品亮相看点十足

       全新Inspira英佩拉系列倾注了百年匠心,采用了最时髦的设计和最尖端的科技。让你在简约中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享受精致优雅的生活。

1

    Roca独创的高品质法宝——FINECERAMIC,赋予了Inspira系列轻薄的外观和耐用的性能。柔和细腻的圆形、动感十足的柔方形,大气精细的方形三种不同的形状设计,使得Inspira脸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1               Inspira在智能坐厕拥有简约的几何外形,柔和的曲线可以完美融入任何一种生活方式和室内设计风格。无论是出水孔的尺寸、位置和力度,还是座圈的设计、调控,均符合人体工学,处处把控着的分寸感,只为给用户带来舒适体验。

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北京消费者也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北京作为中国首都,政治、经济、文化经济中心,有超4000万的人口,市场广阔。展厅位于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此市场是北京高端建材市场,是高端人群购买建材产品的选择。北京旗舰店的开业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高标准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到Roca产品的设计精髓和前卫主张。

1

关于Roca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产品遍及17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