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也可以用智能马桶了,这款新品刷新你的想象

icon 2018-05-23 13:01:14
icon 0

  国内十大卫浴品牌GOLD金牌卫浴推出新款智能坐便器,老人小孩皆可方便使用。

  说到智能马桶,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自己很喜欢也有购买智能马桶的打算,但是担心老人和小孩不方便使用,在装修时特别纠结。

  智能马桶在国内的普及率不高,很多人都对智能马桶毫无认知,更别提使用过智能马桶了。近两年,随着智能化的进步,以及智能家居的普及,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很多人都开始选购智能马桶。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许多小尴尬。

  比如王女士一家,在去年也选购了一款智能马桶,但是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随自己一起生活的父母便对智能马桶产生了较大反感。原因是,父母年纪较大,视力不好,每次按遥控器都要找半天才能找对按键,常常按错导致体验“惊吓”。本来王女士是听说智能马桶对老人家有保健作用,所以特地想孝敬一下,没想到却适得其反。

  这样的案例无独有偶。

  单位的同事马女士家也换了一台智能马桶。但是她发现女儿敏敏从来不使用智能马桶的冲洗功能,每次还是用纸巾。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敏敏觉得冲洗力度有点大,角度也不好,感觉不是很舒服,每次要调整冲洗力度,又觉得麻烦,所以干脆不用了。这让马女士倍觉尴尬,没想买回来一台高科技产品,女儿竟然不爱用。

  随着智能卫浴科技的提升,目前市面上大量的智能马桶,基本上都有较好的品质保障,在使用的功能设计上也不断完善。但确实也有大量产品存在老人小孩使用不够简便的问题。以上两个案例,其实都是因为智能马桶在操作上不够简便,让使用者有了不好的体验。

  而最近,作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卫浴企业,GOLD金牌卫浴就推出了一款带有“一键操控”和“儿童清洗”功能的智能马桶,很好的解决了不同人群使用的小尴尬。

  金牌卫浴官方发布智睿系列RF3120Z宣传图

  金牌卫浴智睿系列智能马桶RF3120Z,专门设计儿童清洗功能。只要选择该功能,不管是冲洗的位置、角度、还是水流的速度和温度,都会迅速调为适合儿童的清洗模式,方便呵护儿童娇嫩的小PP,让儿童也可以畅享智能品质生活。

  金牌卫浴官方发布智睿系列RF3120Z宣传图

  此外智能马桶RF3120Z的一键操控功能,也是本产品的一大亮点。只要按下“一键清洗”功能,从除臭、清洗、烘干等全程自动操控,无需人为单独选择,极大的方便视力不好、行动不便的人群使用。这个功能的贴心设计,无疑是老年群体的一大福音。

  金牌卫浴官方发布智睿系列RF3120Z宣传图

  这款产品还采用恒流冲水技术,无惧水压的变化,保持稳定的冲水效果,冲水静音、不飞溅。

  除此之外,这款新推出的智能马桶不仅具备了常规的座圈加热、自动除臭、暖风烘干、双杆自洁、双重过滤等高配性能,还采用了活水即热技术和进口的陶瓷加热器,可以实现1秒瞬间加热,无需等待随时都有持续的温水清洗。此外在大家关注的安全防护上也有多重考量,四重防护安全系统,可以很好的防止烫伤、灼伤、漏电、干烧。可以说是一款考虑非常周到、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据金牌卫浴的市场反馈,这款智能新品自一推出市场便受到了超高的关注,订单量一度赶超去年的性价比之王RF3113Z。虽然价格上比RF3113Z略高一筹,但是从性价比上来看却毫不逊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