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家居卖场百佳联盟营销分享会在杭州恒大商场顺利召开

icon 2018-05-24 16:51:50
icon 0

  2018年5月19至21日,中国区域家居卖场百佳联盟营销会议在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二十多家区域家居卖场负责人及营销团队齐聚杭州共享盛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区域家居卖场百佳联盟俱乐部主办,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中心承办。以活动落地执行观摩及营销经验分享为主题,促进各区域卖场间的互动交流。

  5月20日,恒大商场“爱在恒大”第二届杭城全品类春季家博惠活动落地,为更深入体验,会议特别安排活动现场观摩环节,让与会嘉宾更直观地了解恒大商场活动组织的各流程环节及活动执行情况。火爆的活动现场及有效的组织执行,引起了集体关注。

  5月20日下午参观满屋研选▼

  5月21日,会议安排的是恒大商场运营特色的分享环节。恒大商场常务副总靳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恒大商场运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恒大商场运营特点及未来规划,接着恒大商场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詹建胜就恒大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在营销分享方面,恒大商场运营总监林晨为大家详尽地介绍了商场在不同阶段的营销策划及落地情况,并对未来营销趋势作初步展望···

  靳总介绍恒大过去现在与未来▼

  詹总党建工作介绍▼

  商户代表畅谈经营心得▼

  林总监营销心得分享 ▼

  登高策划创始人活动执行分享▼

  百佳联盟秘书长介绍联盟情况▼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靳总针对部分卖场嘉宾在运营、营销、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咨询一一予以答复···

  本次会议是中国区域家居卖场百佳联盟俱乐部应会员卖场呼声而组织的一次互动学习型会议,今后百佳联盟俱乐部还将结合会员卖场需求继续组织相关会议及活动,为各卖场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