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丨中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发展论坛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icon 2018-05-24 16:51:00
icon 0

摘要:同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春夏装修季刚刚拉开帷幕,相信很多人就已经迷失在了材质中。在全屋定制行业各品牌的产品分类里,有按产品风格分的,有按产品工艺分的,也有按设计风格分的。其实在业内的沟通中大部份是按产品工艺进行划分的,即板式产品、膜压产品和实木(板木)产品。

  近年来,家居市场成为消费升级的前沿阵地,艺术、设计、时尚等精神消费元素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板式家具虽然风格多变,但对追求品质格调的消费者来说已非首选;实木家具因其价格高昂,又让人望而却步;而随着性价比优越的“膜压”产品出现,定制家具的竞争格局也悄然发生变化——膜压饰面制品开始崭露头角。

  为促进我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并拟于2018 年 5 月 27 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此次论坛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上海赫名橱柜有限公司、北京叶晟荣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报道。

  由于活动的专业性较强,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相关协会领导;科研院校专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代表、理事申请单位代表;膜压饰面制品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

  会议议程

  行业加持、协会引导、专家参与、企业互动,可以说这将成为一场头脑风暴的行业盛会,对推动家居行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为促进我国膜压饰面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在未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通过更加大型的活动,促进家居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明·家”计划迎来最美终章设计大咖高志强现场教你“发明·家”尚品宅配发布“518智选套餐” 开启自助餐式全屋定制消费模式520,这里有场超燃派对 乐居汇六大品牌带你大声说“爱”将生活与艺术最终结合 ——简一在北京造了一个1518㎡国家品牌美好生活“实验室”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助推厕所革命,法恩莎卫浴举行《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家是什么样子,生活就是什么样子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恒大开放建材供应链 联动家装上下游企业首席合作丨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5.18开幕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生活的艺术,艺术地生活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时尚、人文、自然的共辉美的S2水槽洗碗机 引领洗碗机行业新变革美的洗碗黑科技 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美的嵌入式公爵蒸汽烤箱 演绎未来厨房新风尚乳胶漆、壁纸、硅藻泥到底用谁好?墙面装饰全攻略!万家乐现身英国牛津大学,携手《一站到底》展现中国知识力量膜客建筑隔热膜 让你舒爽一“夏”顺德泛家居加速融合创新 加快“走出去”步伐手把手教你选出适合自己的蒸烤箱,别再盲目嵌入式蒸烤箱异军突起,凯度以创新为驱动成就行业“黑马”家装小常识丨让你装修少走弯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