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严造-致力于“好”的定制家具,没有那么贵

icon 2018-05-25 17:22:17
icon 0

  现今随着消费者的收入不断增加,追求新的消费潮流不断则被塑造,特别是80、90消费群体群体大量崛起后,逐渐对刻板和不能变通的传统家居产品有并不喜爱,更多的希望家中的设计装修风格能够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来设计。于是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推进家居行业,也就出现了时下最火的定制家居,如单品定制和全屋定制。 

  作为家具定制行业中的一员,米家严造则选择了以“以需定产,量屋造物”的C2M概念,以消除这种传统概念常见古板造型。当用户经过了解后有需求时,工作人员才会提供上门服务,并记录用户所需的具体尺寸与款式,对应相关产品按需下单;而当工厂接收到该信息后,才会按单上所提供的信息排期生产。——极大的瞒足了用户的需求,且将中间(制造商仓储、营运;经销商税赋、中转成本;品牌商溢价、营销费用等)所有的环节统统砍掉,其中最为严格的是环环把控家具生产制造环节,从而让消费者只用数五分之一的价格,乃至更低购买到满意优质的定制家具。 

  真正意义上把定制家具做到“快”“好”“省”,这正是米家严造的使命-致力于“好”的定制家具,没有那么贵。 

  相比教时下的传统定制家具贵、差、慢,唯独只有持着极客精神去严造每一款家具才是传统制造生产的核心商业模式,打造极致的口碑,也是终端销售的终极形态! 

  米家严造怀着对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著地坚持。始终坚信细节决定成败,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但却坚信长久造福于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