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c风车音箱 后青年音乐节征集票王“晨雾绿”京东首发

icon 2018-05-28 21:15:30
icon 0

  Otic是专注于“听觉美学”的时尚音频品牌。从品牌成立开始建立音乐爱好者Otic Club社群,打造专属Otic的“音乐好朋友计划”超级IP,与迷笛音乐节、营火音乐、后青年音乐节等音乐节建立深厚合作,连接更多音乐爱好者。在2018年3月23-25号的后青年音乐节,Otic携带新品——“风车”便携音箱受邀首次亮相与乐迷见面互动。

  据悉,Otic新品风车便携音箱官方原定只有希腊粉与岛屿蓝两种搭配颜色。但为了用户极致的产品体验,在“城市从未有过的风景”Happy Together!”为主题的2018后青年音乐节上,于现场发起独具创意的产品配色方案征集投票活动。除了希腊粉与岛屿蓝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外,意想不到的是设计师私藏搭配的“晨雾绿”获得头筹认可。Otic官方为满足粉丝的热烈需求,加紧安排工厂上线生产,“晨雾绿”的这款产品将于六月一号于京东官方旗舰店首发上线。

  风车音箱的表面采用了橡胶漆喷涂工艺,整体呈现出温润高雅的哑光质感。Otic特邀留学法国专修电声技术、深耕HiFi音响研发二十载、曾是专业音频公司F&D御用调音师的业内知名声学专家,为风车音箱调音进行了历时3000个小时的反复调音测试。音箱采用52mm钕铁硼磁缸的强力驱动单元及对称磁路设计高阻尼震动体,让声音表现更稳定纯净,听感更均衡。难得的是增加了在同类型音箱中少见的被动辐射器,进一步增强低音表现。在其他配置做工上也做到细致,包括消除震动影响的垫脚设计、增加一键免提360度来电收音和防尘防水溅的功能等等,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二百元内便携音箱,据首批体验的用户反馈比JBL小砖头音质还好还受欢迎喔!

  小小透露一下,Otic官方选择在“六一儿童节”首发还有一波大惊喜喔,下单即可享受首发超值优惠,性价比超高的风车音箱到手价仅需159元,赶紧来参与吧!请戳链接:https://item.jd.com/28416514468.html另这款风车音箱产品将也在极果网和太平洋家居等平台招募试用,要体验的朋友近期多关注。

  关于Otic:

  Otic 是专注“听觉美学”的时尚音频品牌。Otic 本意为“耳朵”,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关于“听”这件事情,让“听”更时尚、更自在、更具仪式感,与饱满才华、好奇与勇敢的年轻设计师一起,原创设计多场景、多元化风格的音箱、耳机等产品,发起这场“听觉美学”起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