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六一店13周年庆即将开启!

icon 2018-05-30 17:48:50
icon 0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更是我们每个家庭爱的结晶与希望!六一店希望每一个孩子在未来都能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这是六一店的初衷也是“六一店”这个名字的由来!六一店秉承初衷经营至今更是有13年了,是的!六一店6月1日就满13岁了!

  小编在了解到这家公司时,仅知道他们家2005年创建于粤西地区,总部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后来我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发现,他们家主营婴童百货连锁零售业务,目前在云肇地区拥有直营加盟连锁店几十家,是粤西地区较具规模的孕婴童连锁品牌企业。他们家专注专注母婴健康已经有13年的时间了!

  是的,就在2018年5月31日——6月1日!肇庆六一婴童百货有限公司就满13岁了!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顾客们,他们决定让大家尽享喜悦,于是他们推出了以下特惠活动!5月30日—6月1日,六一店全场商品7.9折,更有特价优质奶粉及育婴用品实行买就送原则!优惠多多,不容错过!在六一儿童节时,小朋友进店有礼,大人小孩一起与“六一店”一起过生日吧!

  回首过去,六一店一直秉承“专业,实干,服务,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100%杜绝假货,确保消费者利益,以满足会员多层次需求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的连通,为会员提供优质安全的母婴产品和母婴健康的配套服务,力求打造母婴健康专业服务的购物体验平台!多年来不变初心,因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之声!

  13年来,各种事物都在因为各种原因在改变,六一店也在不断的变换!但是“六一店”变是为了不变!店面不断在变,服务项目也在变,但是不变的是他们想要给每一个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心!越来越精致的店面只为让顾客逛的更加舒心!服务项目不断的精进改变,只为了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在5月30—6月1日,来六一店吧,见证他们的成长!六一店感恩有您相伴,一起度过了这么久的美好时光!相信,在未来,六一店将不忘初心,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大家,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回报顾客,然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