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MATSU玛祖铭立如何“塑战速决”

icon 2018-06-05 10:40:43
icon 0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作为今年的主办国印度,提出了“Beat Plastic Pollution”这一主题,希望全世界聚焦于抵制一次性塑料,为此印度许多地区已经开始制定行动计划。 

  从生产到丢弃,那些触目惊心的数据 

  让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截止到2015年,全球一共产生了超过69亿吨的塑料废物,仅有9%被回收,12%被焚烧,79%被填埋或继续在环境中积累。这些塑料垃圾会通过河道、风力最终进入海洋,以塑料微粒的形式进一步污染着海洋生物,最终走向人们“餐桌”。 

  除了抵制一次性塑料,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从塑料瓶到创新面料的蜕变 

  作为MATSU玛祖铭立的长期合作伙伴Kvadrat,所设计研发的Revive系列布料,就是一款环保可持续的创新面料。由100%的回收聚酯塑料瓶(PET)制成,它收集了废旧的塑料瓶加以回收处理,并使用了更有效的加工方式,在家具上重新焕发生命力。因其优越的耐久性和阻燃性,成为了那些需求环保布料的设计师、家具商的首选。 

  从Papilio工作椅,到Ginko&Mini Ginko休闲椅……MATSU玛祖铭立全系列环保家具均选配了这款质感优越、舒适耐用、环保创新的新型面料。它的制作过程减少了能量与化学品的消耗,更有效利用能源的同时,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了最低标准。

  Revive Fabric面料应用于Zen沙发 

  优良质量也是一种环保 

  MATSU玛祖铭立产品所采用的进口塑胶椅壳(优质塑胶PP/PA+玻璃纤维),来自于德国化工企业,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巴斯夫BASF。优质的塑胶PP/PA材质中加入了30%玻璃纤维,具有出色的表面质量、机械性质、清洁剂耐受性和消防安全性,耐疲劳强度强化了2.5倍。使得MATSU玛祖铭立座椅既能拥有极致纤薄的侧面轮廓,又保证了稳固的结构。  

  让废弃塑料瓶摇身一变重新焕发生命力;为家具注入“坚韧灵魂”,兼顾功能性、结构力学和设计。从原料到生产到使用,MATSU玛祖铭立始终用行动在贯彻环保理念,为环保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