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广州丨红星美凯龙5000公里发现之旅

icon 2018-06-17 13:34:47
icon 0

摘要:关于这一路的发现,与其说是去寻找家居之美,不如说我们是在寻找新的生活方式。结束了567公里的飞行行程,意味着我们即将完成发现之旅的最后一程。最后一站广州,家居建材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城市,与前几站不同,这一站我们带着十二分的敬意来了。

  关于这一路的发现,与其说是去寻找家居之美,不如说我们是在寻找新的生活方式。结束了567公里的飞行行程,意味着我们即将完成发现之旅的最后一程。最后一站广州,家居建材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城市,与前几站不同,这一站我们带着十二分的敬意来了。

  

  广州的速度,是刚下飞机就能感受到的,除了周边小跑的人群,还有停机坪上快速起落的飞机。广州速度,就这样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传递着中国最重要工业基地之一的自信。

  如果说广州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那么佛山就是世界发现广州的前沿哨。佛山,广州西侧又一个制造业基地,与广州一起,构成联系紧密的广佛经济圈。这个全国最大、最重要的陶瓷生产基地也正实现着属于佛山的陶瓷制造速度。我很荣幸,在浪鲸卫浴亲眼见证了这一速度,从“陶”到“瓷”的转变,不再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一个24小时不停歇的长208米、宽4米的烧制房,年产创造着124万件陶瓷卫浴产品的记录。我摸着刚下线还略带温热的陶瓷,想起了浪鲸卫浴工作人员的那句随口“陶瓷卫浴做得好不好,关键要看陶瓷生产线好不好!”我第一次如此直观的感受着陶与瓷的千差万别,左手摸着陶右手扶着瓷,表面从粗糙到光滑,声音从沉闷到清脆,我在想这一质变过程似乎可以说浪鲸卫浴24年发展的缩影。   

  

  这份早已准备好的敬意,我好无保留地呈予浪鲸卫浴。致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的豪迈!鲸,大海中最强大的生物被赋予着顽强不屈的海洋精神。而这种海洋精神我在浪鲸看到的是更主动的探索和更扎实的前行。在马桶生产制造工厂,我看到了一个个产品经过喷漆、烧制、检测最后出厂的规范程序,而在生产研发中心,我看到了一台台形状各异的浴缸坚定地代表着浪鲸卫浴的超高水平。面对着非常精致的异形浴缸,我不想再考虑柴米油盐的问题,我只想躺在其中而享受其中。到此时,我在想我们或许是时候可以好好享受生活,改变我们的对生活方式固有的成见!在佛山浪鲸卫浴的研发中心,我们正一起探讨!

  努力的人更加努力,优秀的浪鲸更加优秀!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佛山,基础雄厚的卫浴企业浪鲸卫浴仍在不断超越!在超越自己的同时,更是带着行业的使命和责任,向着世界证明着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实力与傲气。此时夜色已晚,运输货物的大货车并没有停止前行,他们是制造业产业链的局部缩影,代表着广州、佛山等等如浪鲸卫浴一般的企业不断拼搏与发展。

  绍兴、杭州、厦门、成都、广州……这5000公里我们接受着家居企业太多的感动,这5000公里让我们发现着这个行业深处的光芒,这5000公里,让我作为一个家居媒体人重拾了久违的行业自豪与激情!感谢每一位在这道路上默默付出的从业者,感谢这一路的故事与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色早晨家居将荷兰“郁金香”绽放BIFF展 撞出自己的炫彩天空从巴塞罗那到北京:艺术与生活交织的经纬线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旧爱设计|当沙发边角料闯入摩登时装秀高度国际七周年钜惠席卷全国 盛况空前家装产业变革期将至?橙家要用高周转高效率打响产业之战天猫618新零售能量爆发!北京居然之家开门2小时销售额超1亿智慧家庭完美落地!海尔解码新时代大命题健康中国行•北京站马可波罗地板携手苏宁易购,世界杯主体大型活动盛大开幕!呼唤爱 | 诗尼曼携手中华儿慈会《与爱童行》公益活动在京举行京东曲美携手开启智享生活时代“无界零售”打造数字化家居卖场线上线下共振x卖场数字化 居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惊艳启航蓝色早晨家居将荷兰“郁金香”绽放BIFF展 撞出自己的炫彩天空从巴塞罗那到北京:艺术与生活交织的经纬线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旧爱设计|当沙发边角料闯入摩登时装秀高度国际七周年钜惠席卷全国 盛况空前【重磅】厂商联动+法律维权,佛山陶企重拳出击渠道乱象!扫码挑战H5小游戏,赢露美娜高定好礼露美娜上样赏析|MARE NOSTRUM(海洋碧)装点梦境之作家装产业变革期将至?橙家要用高周转高效率打响产业之战天猫618新零售能量爆发!北京居然之家开门2小时销售额超1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