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皇室水晶灯SAINT-LOUIS圣路易亮相长堤软装配饰中心

icon 2018-06-19 11:15:26
icon 0

摘要:SAINT-LOUIS圣路易CEO JEROME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ROYAL系列是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为满足全球范围内各地区固有的建筑风格特点和层高限制,SAINT-LOUIS在基础条件上开放出一定的定制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空...

  2018年,长堤空间视觉 LaCanTouch软装配饰中心全新亮相,代表尊荣与典雅的法国皇室水晶灯——SAINT-LOUIS圣路易在长堤展厅内熠熠生辉。SAINT-LOUIS圣路易水晶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是上流社会宫殿、城堡、餐厅等场所常见之物。从凡尔赛花瓶、富丽堂皇的枝形吊灯、五彩缤纷的纸镇,到酒杯水杯醒酒器等各色餐桌艺术,无不传达着它的奢华尊贵与皇家典范。

  法国SAINT-LOUIS圣路易水晶自1586年诞生,至今仍传承着四百多年前留下的古老而独特的手工技艺。通过VR带来的全方位视觉体验效果,可以身临其境地看到,手工匠人是如何经过吹制、造型、拉伸、绕弯等一系列制作,最终将一团火热的玻浆制成色彩多变、明亮华丽的枝形吊灯的全部过程。

  ROYAL系列是SAINT-LOUIS圣路易走入亚洲顶级空间设计的代表作,SAINT-LOUIS圣路易CEO JEROME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ROYAL系列是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为满足全球范围内各地区固有的建筑风格特点和层高限制,SAINT-LOUIS在基础条件上开放出一定的定制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空间范围、个人喜好,变换吊坠、灯臂、水晶杯的颜色、形状等,打造一盏全球限定、独一无二的SAINT-LOUIS制品。”

  如今,80、90逐渐成为当下中国消费主力,怎样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亲赖,对此SAINT-LOUIS圣路易也是有备而来。JEROME先生告诉记者:“SAINT-LOUIS圣路易打破传统意义上对水晶灯‘古典、奢华、繁复’的定义,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活力相结合,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更适合年轻人与时尚空间的灯具,更加符合现代审美、贴合现代设计空间的需求。”

  在长堤空间视觉LaCanTouch的三楼,还陈列着许多极具收藏价值的“传世珍宝”,也汇聚着各类特色鲜明的世界顶级软装配饰。如法国国宝级壁纸品牌Zuber,采用18世纪古法耗时多年制成的手工全景板画;意大利高定经典品牌DEDAR、法国百年布艺品牌Lelievre,带来的集视觉、触感、设计于一体的家纺产品。

  这些色彩丰富、充满创造性与持久生命力的“家居奢侈品”,不仅拥有华丽精致的外表,同时蕴含着深厚的文化与内涵,成为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与向往。长堤创始人李沅澄先生在介绍这些产品时如数家珍,他表示:“三楼的品牌定位在于传承工艺,将科技与工艺之美的结合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境地。”

  长堤空间视觉 LaCanTouch 于1989年创立于台湾,产品线涵盖了家纺面料、墙纸、抱枕、床品等室内装饰用品,并以纺织品为核心延伸开发了地毯、灯饰、定制家具等一系列家饰用品。“让世界上每个城市的专业设计师都能借由长堤的产品,圆每一个人对家的梦想”是长堤一贯秉承的企业理念。期待在长堤能够看到更多独一无二的精品,为美好家居空间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