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亚健康,瑞慕思床垫给你更好的睡眠

icon 2018-06-19 13:00:46
icon 0

  你,了解亚健康吗?你是否时常有乏力困倦的感觉?是否总是觉得心累头晕,就连吃饭都毫无胃口?是否总是感觉浑身酸疼,精疲力竭?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很遗憾,你已经步入了亚健康的行列。

  亚健康是当今社会群体健康面临的首要威胁之一。当今社会节奏快,社会压力大,由此伴随而来的不规律饮食与作息习惯严重破坏了人体器官对身体状态的平衡。相关研究显示,缺乏睡眠,睡眠质量不高是导致亚健康的首要原因。

  睡眠分为快速眼动睡眠和非快速眼动睡眠,快速眼动睡眠俗称深度睡眠。而在一个睡眠周期内,快速眼动睡眠和非快速眼动睡眠交替出现,也就是睡眠过程时而深入,时而浅出。一般来说,快速眼动睡眠的时间决定一个人的睡眠质量。所以为了自己宝贵的健康着想,我们当然希望自己的深度睡眠时间能更长一些。

  睡得更舒适,自然睡眠质量就提高了。更舒适的睡眠,则离不开更舒适的床上用品,床垫便是决定睡眠质量的重中之重。一个好的床垫,自然是能够带给人们最舒适,最健康的睡眠状态。市面上众多床垫品牌让人眼花缭乱,但质量却是良莠不齐。瑞慕斯品牌为了让消费者彻底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在进行多年的市场调研与研发后,决定师夷所长推出更好的瑞慕思床垫。

  软硬是衡量床垫好坏的一个标尺。太硬,会让使用者的脊椎悬空,从而使脊椎出现劳损的症状。太软,会让睡眠的人失去着力点,即睡得不踏实不安稳。一个好的床垫应该是软硬适中,既不会损伤脊柱,也不会睡不踏实。瑞慕思床垫在多次物理测试和真人测试中均表现良好,长期使用也不会让软硬程度有太大的改变,适合各种人群。

  床垫的材质也是衡量床垫质量的关键。为了避免各种过敏人群使用的不便,瑞慕思床垫采用对人体亲和的绸质和棉质材料,无异味的同时还能有效地呵护整个睡眠过程的顺利进行。

  棕垫的选择也是极为重要的。由于制作棕垫需要使用胶水或粘合剂,不合格的棕垫便会产生有害于人体的甲醛。瑞慕思在棕垫上的要求也是极为严格的,一切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因素均是对产品的严格检测中的一环。

  健康是每个人最基本的原则和权力。无论工作生活,健康的身体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许多人奋斗的大前提之一。亚健康在不知不觉中侵蚀着我们的身体,而我们却无动于衷。为了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满意的交代,从给自己一个优质睡眠开始吧。而一个优质的睡眠,不如就从一个优秀的床垫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