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程咬金销售广西桂林站上线为桂林家居建材商家提供新零售模式

icon 2018-06-21 13:10:09
icon 0

  2018年6月20日,聚势启程,程咬金来了!2018年程咬金销售广西桂林站上线发布会在桂林智慧谷文创产业园举行。程咬金销售广西桂林站上线这也意味着程咬金销售正式在桂林市场落地,服务于桂林的泛家居行业,服务于桂林家居市场的经销商们。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多家媒体及家居建材经销商前来参加。

(发布会现场)

  程咬金集团创始人程宜峰先生为商家就《重构赋能泛家居产业》的主题进行了分享,程咬金集团深耕于家居建材行业,此番程咬金销售平台进驻到桂林,集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程咬金销售的最终目的也是为当地的泛家居市场进行一个有效的赋能,让桂林的经销商也能乘新零售之风,享受新一轮的财富的机遇。

(嘉宾为程咬金销售上线剪彩)

  签约环节,众多品牌商家纷纷被诱人的政策和市场战略规划发展表示兴趣,前来咨询,本次发布会现场获得了很多品牌商户的认可,并且有很多的商户朋友表示要推荐更多的伙伴加入平台,通过平台获得更多的新能量。

(商家签约)

  程咬金集团专注于服务泛家居行业,以重构赋能泛家居行业为使命,不断优化提升自身团队,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在桂林市场开拓新的风口,迎来新的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