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OPK德国公司开业庆典

icon 2018-06-22 09:01:05
icon 0

摘要:德国时间6月22号16点,OPK德国公司将在当地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德国时间6月22号晚16点,OPK德国公司将在当地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各大来自全国性和广东、浙江、成都、上海、南京、中山等的地域性的行业协会代表、Horb市政府经济促进局Blochwitz、北黑森林工商会主席Knappschneider、巴登-符腾堡州国际部官员Klammt、欧派克创始人总经理许超及创始团队成员等重磅嘉宾即将出席仪式。新浪家居作为官方受邀媒体,也将对开业仪式进行全程报道。

  作为家居轮滑行业的标杆企业,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自1996年创立以来,专注于家居轮滑21年,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2003年起,欧派克正式涉足全球业务,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10月,欧派克德国工厂成立,全部聘用德国员工。现德国公司拥有300平办公区域、300平米展厅,以及可同时容纳350个托盘的500平米仓库。

  欧派克欧洲公司总经理 Werner Blessing在致辞中谈到,欧派克德国团队全部来自欧洲,欧派克自主生产,目前有200个专利,在中国有1200名员工。德国公司2017年十月一日开始筹备,成立初衷就是要成为全球最强的滑轮公司。欧派克在欧洲人力资源的投资是最大的投资,也是最具价值的投资,相信将带来不会令人失望的回报。

  德国中国商会 段炜在致辞中谈到,2017 年中德贸易占欧洲贸易的30%,5200多家德国公司在中国投资发展,中资2700多家中国企业在德国投资。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在致辞表示,  欧派克德国公司的成立为中德两国家居市场合作提供了一条新的模式和思路,德国在五金、机械设备等方面有着研发和制造优势,中国有着很广阔的市场和资金,同时,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将来会有大量高品质的德国产品、德国设计、德国品牌也会进入中国,我们以开放的心态和胸怀,一定会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北黑森林工商会主席 Knappschneider先生致辞提到,欢迎欧派克入驻北黑森林地区,欧派克具有良好的口碑,并初具规模,相信欧派克将在德国有好的发展前景。

  全国木门木制品协会会长 张国林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OPK欧洲公司的成立,不仅表现着中国优秀的制造企业进军欧洲、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更能看到OPK对海外市场未来的规划。OPK欧洲公司的建立不仅是销售公司的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OPK欧洲研发中心,OPK通过20多年发展沉淀下来对技术的执着和对产品的严谨将随着欧洲公司的成立面对欧洲市场和全球市场的考验。未来的几年中,OPK还将建立海外生产基地。随着OPK海外战略的实施,OPK将用一个小小的滑轮向世界证明中国公司、中国创造的实力。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霍尔布市市长Ralf Zimmermann先生,代表霍尔布市政府欢迎欧派克入驻本市,目前该市拥有博世等知名品牌,这些知名品牌近年来数字化升级和改造,及本地货物运输的条件的不断升级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机会。预祝欧派克从德国出发开辟更广扩的欧洲市场。

  巴登-符腾堡州国际部官员 Klammt女士谈到,今天的发展来自于双向的,竞争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发展,中国企业在本州的投资占总量的20% ,居住华人超过2万。欢迎并愿意为欧派克未来在德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欧派克开业仪式现场主持人和在座嘉宾幽默互动。

  Novaferm公司 Barthel先生做移动滑门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报告分享。他在报告中介绍,2000年前就存在移动滑门,随着生活水平变化越来越多走入生活,随着人们对空间功能和美观度的需求提升,未来滑门是发展趋势。

  欧派克创始人、总经理 许超在开业典礼上发表演讲,他讲到,OPK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经有22年了,在这22年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很多的转折点、也有很多其他行业的利益诱惑。都设有动摇我这一生只做滑轮的决心,因为“我是为滑轮而生,因滑轮而存在”的,OPK永远只做好滑轮!OPK德国公司的团队非常棒,特别是董事会成员:布莱森、拉吉、穆乐、盖茨普瑞,等同事都来自于欧洲滑轮界的精英人才。未来OPK中国和OPK德国将携手并进,优势互补,为全球家居装饰行业实现更好的滑动门系统解决方案,让全球用户感受更轻松、更安静的移动生活!

  欧派克开业现场举行剪彩仪式。

·总编会客厅·

新浪家居总编戴蓓采访实况

新浪家居总编戴蓓 采访 欧派克德国区高管

新浪家居总编戴蓓采访欧派克总经理许超

欧派克德国高管团队合影

欧派克创始人许超与德国区高管合影

欧派克中国团队与德国团队合影



·国内行业大咖现身德国· 

为欧派克送上祝福和期待

  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 陈忠莉

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 陈忠莉:

  欧派克OPK以品质的名义创立品牌;以品质的名义坚守情怀;以品质的名义大匠中国;以品质的名义扬帆欧洲;以品质的名义启航德国!

  祝福许超总带领的欧派克在世界五金最发达的德国昂首启航,开启新的历史篇章。恭喜全装联副会长单位-欧派克成为进入德国的第一家中国家居自主五金品牌,开启历史新纪元。

  很荣幸代表全装联会长及全体会员,在德国见证记录欧派克开业庆典这历史一刻,恭祝许超总及团队的小滑轮大梦想在工业4.0时代的发展洪流中,进入以品质享誉全球的德国沃土上,为更多中国制造实业企业走向世界树立榜样!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 罗子勤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 罗子勤:

  OPK德国公司开业,这对整个建材家居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首先这代表着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企业已经具备“走出去”的能力与实力,尤其是来到德国这样工业制造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国家,去开展业务、开拓市场,不具备顶尖的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准,是很难实现的。

  其次,这也是中国制造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之路。2018年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年会的主题就是“定制丝绸之路,中国智造、全球共享”,定制家居企业大咖齐聚,共同探讨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可能性,而今天,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欧派克率先走出了这一步。希望在OPK的带头效应下,未来会有更多的家居建材企业走出国门,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壮大寻找到新的市场蓝海,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顶尖制造的代名词。

  浙江省移门协会会长 万小龙

浙江省移门协会会长 万小龙:

近者悦,远者来!在中国欧派克与雷拓相伴九年、成为在雷拓全面定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与企业之间产生巨大共呜用心做好一件事情,今天OPk深根德国,将中国的企业带入德国,将中国品牌带入德国!用真正的用实际行动证明OPK实力和工匠精神的决心,我为OPK点赞,我为中国实业点赞。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 徐生

广东门业协会秘书长 徐生:

  欧派克滑轮走出国门:一是小产品走向大市场的又一典范,发扬工匠精神,欧派克创造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世界制造的发展模式!坚持做专做精、到最好最大!由中国的公司发展到在世界制造的中心成立公司,本身就彰显民族品牌向世界品牌发展的决心!不仅要做中国的NO1,更要做世界的No1!

  二是市场发展需求!近年来德国设备和门窗产品需要大量的滑轮,德国行业非常认可欧派克的产品,有着庞大的市场空间!欧派克确立了先从研发入手,逐渐把产品打入国际市场的战略。相信不久的将来欧派克成为欧洲最好的品牌!

  南京移门协会会长 美顺门窗董事长 许顺友

南京移门协会会长、美顺门窗董事长 许顺友 :

  德国企业往往不是很注重外围厂容厂貌,不讲排场,不摆阔,注重内在和实效,合理布局,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参观了这两个厂,和国内企业形成很大反差,十亿欧元还只是中小企业,OPK德国之旅,让我感觉不虚此行!

  TATA木门副总裁兼五金事业部总经理 张岩

TATA木门副总裁兼五金事业部总经理 张岩:

  1、衷心祝贺OPK德国公司成立;2、无论过程如何艰难、结果如何,德国公司的成立对OPK都是赢家,至少在公司国际化思维管理、国际人才的引入、技术及研发能力的提升和产品标准国际化都是有促进作用;3、代表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转型,推动中国产品向高价值、高技术、高保障提升;4、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OPK的用户将是最终受益者;5、有产品好就一定要把市场抢回来,抢回来就扬眉吐气!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 古皓东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 古皓东 :

  OPK欧派克掌门人许超22年来坚持打造家居小滑轮,没有去做房地产,没有去搞投融资,而是聚焦,聚焦,再聚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这就是工匠精神的体现。坚持、坚守、坚定,坚强,专业、专注、专一、专家,这就是工匠精神的成功。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欧派克德国公司开业,这不仅仅是欧派克新的一页,也是中国家居制造新时代的重要一页。中国家居资本出海才刚刚开始,而欧派克今天的中国自主品牌出海意义更加重大。很荣幸将记录下这历史一刻。全球发展的首站定在世界五金最发达市场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德国,许总魄力非凡,祝福民族品牌。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 薛蓉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 薛蓉:

  欧派克德国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更大提升欧派克产品品质,对于占领行业品质制高点,获得与国际一流品牌竞争的资本,与国际高端市场并驾齐驱,欧派克历来关注品质,关注品牌,为打造中国家居五金品质标杆,引领并规范行业发展继续努力。欧派克为中国五金代言,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言,为中国制造正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