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意大利、中国设计力量 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带动新生活方式

icon 2018-06-25 18:56:58
icon 0

提到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

是热情勇敢的意大利足球?

是细腻绵滑的意大利冰激凌?

还是经典的意大利《教父》?

对于家居人来说,关于意大利,最具吸引力的还是家居设计。作为设计圣地,每年都有很多中国设计师到意大利游学,以期接触到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而这次红星美凯龙把意大利设计带到了中国。 

622日,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以“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首站活动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隆重举行。凯撒至尊秉持“将欧洲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和从容带到中国”的品牌理念,盛情邀请米兰顶尖设计师,现场倾情分享产品设计灵感及米兰流行色彩。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及来自米兰的多名顶尖设计师群体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本次盛会开启。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刘中露副总裁,及Baldi设计师Luca BojolaClan Milano设计师Alessandro La Spada,探讨意大利与中国设计。

对于大咖分享会,副总裁刘中露表示,在凯撒至尊之前很多设计师不会来到中国,而这次活动的举办就是让双方能够相互了解、学习。正如刘中露所说,“中国文化的崛起不是要比别人强,而是要善于学习和进步。”这也是国外品牌扩大知名度,面对面提升设计师理解的一大契机。而这次活动不仅是设计师的活动,凯撒至尊也同时推出了加盟的方式。当中国的中产阶级正在崛起,有美感、温度和性格的家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追求,而在二三线城市中品牌资源匮乏,需求还远未被满足。刘中露认为人才成为连锁最大的瓶颈,而加盟模式的推出正解决了这一问题。

20166月,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在上海浦东成立,同年第一家直营店在北京开业。截止目前就在北京、深圳、上海、昆明、杭州拥有了五家门店。作为欧洲100%纯正进口奢侈家居的连锁品牌,将欧洲贵族主流生活方式带到中国也是凯撒至尊的重要使命。这些国际品牌的挑选都有严格标准,既要有文化、历史和内涵,又要求质量可靠,还需要有个性化产品,可以说是精益求精。刚刚开业时,只有67家国际一线品牌入驻,而现在已经增长到了25个。

设计可以说是凯撒至尊的标签了。近年来凯撒至尊的到了越来越多设计师们的认可,刘中露认为在吸引设计师上,凯撒至尊有着自己独特优势。“凯撒至尊作为连锁平台有着规模效应,在线下有场地空间展示产品,此外,红星美凯龙也打造了“全球设计师经纪平台”,产品在店在网都可以直达消费者。”这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创举,融汇设计力量,创造 “尽智,尽美”的生活方式,形成了设计作品生产和销售的良性循环,实现了真正的全球直购。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

在这次活动上机就有不少意大利设计师前来分享意大利式家居生活。Baldi设计师Luca Bojola认为设计在历史上是为了满足生活,而随着人们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设计开始追求美感,不再是功能性的。而意大利设计随着国际化,也融入了国际的元素,尤其是意大利北部设计+产业的生产模式,使意大利成为设计圣地。Baldi作为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也是以其生产、选材和设计的独一无二而成为经典的国际品牌。这次Luca Bojola来到北京也是希望更多地了解红星美凯龙,将设计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Luca Bojola很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学习,将设计融合到所学到的东西中,这次他也希望能够尝试下将东方设计融入到他所擅长古典和现代的风格中。

 

Clan Milano的设计师Alessandro La Spada这次也来到了大咖行现场。Clan Milano是由手工工场和设计事务所一起创建的一家品牌,在精湛的手工工艺的基础上呈现设计。Alessandro La Spada的设计理念是“走自己路,让别人走我的路吧。”Clan Milano的风格没有具体的局限性,是在普遍性的基础上再加入自己的设计。Alessandro La Spada认为设计的风格正在从偏重装饰品、色彩、形状等差异化,已经向重视简洁、材质和细节转向,Clan一直走古典风格,而他希望在其中加入这些趋向,形成独特的新古典风格。

这次来到中国,Alessandro La Spada认为在和凯撒至尊的合作获得了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在北京、上海、昆明等地都会有Clan的展示厅,既加速了设计潮流的互动,也更加读懂了中国设计风格。

 

此次大咖中国行共惠及全国5站,分别为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和昆明。北京站,仅仅是2018年凯撒至尊打造的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多场设计师沙龙的起点。这是一场大规模的设计创新能量聚集,见证和推动当下最富创新意识与美学认知的家居生活形态与现象。未来,凯撒至尊将继续将其打造成全世界顶尖设计师的领航梦工场,为客户们打造“一生以求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