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坐男人味沙发,看世界杯”专享季】徐先生——男人味一下子抓住了我的心

icon 2018-06-27 09:41:15
icon 0

摘要:专注沙发30年,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大风范老客户徐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标准球迷。

  四年等一回,世界杯绿茵战火正燃,中国球迷也为之疯狂。

  专注沙发30年,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大风范老客户徐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标准球迷。

  家里配套了大风范V系列产品的他,现在每天都会坐在大风范世博沙发上观看精彩的球赛。而徐先生,也是这次世界杯期间,大风范“坐男人味沙发,看世界杯”VIP专享季特别活动中,我们要走访的第一站。

  徐先生于2016年在上海购置了一套别墅。作为上海巴洛克建筑风格中的杰出代表,该别墅区以宏大、高贵的巴洛克风格为主旨,从建筑的外观到华丽的内饰,大量的运用了巴洛克手法。而这样一套顶级豪宅,配套上纯正的欧式古典主义风格家具再适合不过。

  因此,对于家装没有太多概念的徐先生,在脑海中首先定位“要买欧式家具”。

  这次装修,徐先生委托给了申远空间设计,家具采购则选择了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毕竟对于他来说,品牌意味着品质的保障,而这一次选择,也奠定了他与大风范的缘分。

  “我呢,只是想选择欧式的家具,但是市场上欧式家具真的太多了,每家每户都说自己是欧式的,但是我看看,要么都不是我想要的欧式,不是颜色太淡就是太简单,要么就是看的眼花缭乱,也决定不下来自己究竟买哪一家的”,对话中,徐先生这样告诉我们。

  确实,随着企业富豪、中产阶级人群的不断增加,一时间,欧式家具成为中国内地中高收入人群的“新欢”。各类欧式家具品牌层出不穷,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但伴随而来的则是更多的选择障碍。形形色色的欧式品牌,在各个展厅聚光灯之下,不免让人头晕目眩。

  在与设计师的沟通中,徐先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对于空间布局、软硬装搭配十分有经验的设计师,向徐先生推荐了大风范产品。

  当徐先生走进大风范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后,那以巴洛克风为代表,像史诗一样恢宏醇厚的欧式古典风产品,以及精制雕刻的工艺细节,一下子抓住了徐先生的心。

  而当大风范导购人员告诉徐先生,大风范欧式家具的slogan是“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后,徐先生觉得自己寻寻觅觅的家具就是它了!

  “我觉得这就是我要的。男人味,不要看只有简简单单三个字,但是就是这种大气高贵,这种调性,是我想要的!”

  在导购员赵萍的专业服务及方案推荐下,徐先生最终选择了世博会期间,多国元首都曾在上面坐过的大风范世博沙发,以及餐桌、床等其他V系列产品。在他看来,世博沙发带来的不仅仅是沙发本身的品质保障,更是其背后蕴含的尊贵与大气。

  另外,由于徐先生身高1米9,对于普通2米的床,睡着实在不舒服,因此,这次购买大风范产品,徐先生特地关照赵萍,要对床的长度进行定制加长。而赵萍也完美完成了徐先生交代的“任务”。

  从购买到入户安装,再到后期定期的维护,大风范事无巨细。如今,大风范V系列家具产品已经在徐先生家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这次大风范“坐男人味沙发,看世界杯”VIP专享季特别活动的回访中,记者发现,即使家里有宠物狗,这款世博沙发依然保养得非常好。

  回访中,徐先生还热情地告诉我们,因为大风范的专业、贴心,出众的产品品质,他还主动向邻居与亲友推荐了大风范产品。并且作为老客户,徐先生还建议大风范未来可以推出定制化的沙发、家具付费修补服务,这样不仅可以为多年的老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大风范与老客户的关联度,凡此种种,无不展现出一位老客户对于大风范的感情。

△小浪与大风范一起行动中

  此次大风范“坐男人味沙发,看世界杯”VIP专享季特别活动,自6月14日开启,将持续至7月15日。活动期间,大风范的服务人员将为哈尔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昆明、成都、上海、南京、杭州等60个城市3000多个大风范新老用户家庭,送上专享上门保养服务,并为他们带去看球的绝佳伴侣——欧洲啤酒。新浪家居也将对大风范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下一站,我们又将与哪位大风范业主邂逅,听听他与大风范的男人味故事?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