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VICOOL智能锁的奇妙之旅

icon 2018-06-28 17:13:09
icon 0

  一把智能锁的奇妙之旅?很多酷友立刻脑补,想起了最近火燎火热的青蛙之旅,迪士尼《飞屋环游记》的冒险之旅,还有各种野外求生冒险记录片.......

  下面,让小酷来为我们好奇心满溢、又勇于探索的酷友们分享这个奇妙之旅,它,贴近我们的生活,又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就在上周,这把号称“未来”的VICOOL智能锁明星款V60,从广东插翅,不远万里,跨越2000多公里,飞往西安,干嘛去呢?去寻找那位它心目中的主人,爱它、懂它、并欣赏它的主人!

  跟着这个神秘的步伐,从广东中山顶固公司出发,步履匆匆,踏着炽热的大地,心中燃发高昂的激情,没错!为每一个家庭增添多一道安全防线,是VICOOL的使命;很快地,小酷带着它赶到广州白云机场,坐上了通往咸阳机场的东方航空,历经三个小时,抵达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西安,下了飞机,小酷眼看这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如此国泰民安,经济定是飞黄腾达,小酷对这里的第一印象,这里,应该是个好的归宿!不一会儿,小酷来到它朝思梦想的主人家里,实现了它的使命,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日子,有更多的同伴一起造福这座文化古都。

  听到这里,想必很多人也期待着小酷的亲临,是什么魅力把小酷从大广东吸引到大西安呢?还记得VICOOL智能锁微信公众号五一那个火燎火热的“一起来耍酷”的活动吗?一个炫酷的“VC手势”大比拼,最终我们陕西西安的酷友抢得头牌,免费赢取了我们的VICOOL智能锁,成为我们第一期的体验官。

  最后,恭喜我们陕西西安的酷友成为VICOOL智能锁的第一期体验官,一把免费的VICOOL智能锁明星款V60完美入手,同时,享受VICOOL专业安装团队提供的星级服务,从此,开启轻松、便捷、安全的“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