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法国月|讲究不将就,司米橱柜倾力打造法式品质生活

icon 2018-06-28 18:35:23
icon 0

  7月14日,是法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1789年的这一天,法国人们争得了自由,公民得到了解放。这一天,不仅仅是解放了国家,也解放了思想、解放了身体;这一天,人性追求需要(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得到了彻底的解放。

  如今,法国已经成为很多人向往的一个国度,它的历史、传统、生活都是一种艺术。无数人憧憬着浪漫与精致的法式生活。那么,怎样才能过上这种人人称羡的“法式生活”?其实不难。司米橱柜,让你不用去法国,在家也可感受法式生活的浪漫情怀。此外,趁着法国国庆日的到来,司米橱柜推出以“礼献法国,感恩中国”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邀你一起共享惊喜钜惠,开启法式品质生活盛宴!

  司米橱柜,为法式品质生活而生

  法国是一个把精致、优雅和浪漫融进骨子里的国度。法国人不管是在美食要求、生活态度、人生情趣,还是居家环境上,总想以一种高贵精致的方式镶嵌在日常的简单生活中,凡此种种构成了法式生活独特的情调与品位。

  享誉欧美84载的法国殿堂级橱柜品牌——司米橱柜,2014年由索菲亚强势引进中国,并于2015年一期投入耗资4亿,在中国打造第五大工业园。工业园生产布局模式原汁原味同步法国工厂。法国厂长和资深工程师常驻中国,全程监控生产运营,保障工业4.0智能工厂顺利运营。

  司米橱柜沉淀近百年法式生活艺术精髓,而且84年来司米橱柜专注厨房研究,致力于提供、与您分享时尚、精湛、优雅的厨房生活,今天在中国,也可以享受到“法味”满满的厨房啦~

  买司米橱柜送索菲亚衣柜,强强联手助你“衣”“食”皆优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已不仅仅停留在吃穿不愁,衣食无忧的基本需求,而是追求衣食皆优的高品质生活。借着“法国国庆日”来临之际,源自于法国的司米橱柜在2018年7月2日~7月29日期间,联手索菲亚衣柜、西门子电器两大高端品牌,为你带来“衣”“食”皆优的法式生活。

  活动期间,司米橱柜带来双城时尚橱柜、枫丹白露橱柜两大系列爆款橱柜。其中,人气爆款王——时尚双城系列,只需9999元即可购买,还加送索菲亚大衣柜一个。还有,加999元可换购原价1522元百隆3抽,加999元可换购原价1289元司米龙头水槽。颜值与功能兼备的双城橱柜系列,采用企业EO级环保板材,法国成熟封边技术,无胶无缝,不藏污纳垢,耐用环保,让大家健康安心地体验法式厨房生活。

  而欧式爆款——枫丹白露系列,以浪漫优雅的田园风格,承受力强、耐用性好等优点,征服了无数高端家居爱好者。活动期间,11999元就可以入手枫丹白露橱柜和获赠索菲亚大衣柜一个。购买本套餐只要加3999元,还可换购原价6908元西门子烟机灶具一套!不需要花费双倍价格,这个夏天你的厨房就可以换上“法国高端橱柜×德国高端电器”这令人艳羡的高端生活配置了!

  此外,活动期间,购买花神、戛纳、蒙特伯罗魅影、尚、圣保罗,将送索菲亚799套餐移门大衣柜1个+2000元代金券;购买诺昂庄园,则送索菲亚799套餐移门大衣柜1个+3000元代金券。五金代金券可用于购买司米橱柜五金产品和厨电产品,为你打造最理想的家居厨房,带来一站式入厨体验。

  总的来说,法国人对于精致生活有着最严肃的态度和最苛刻的要求。而法式生活,简单来说,其实就是对生活的不将就,不妥协,追求一种精致而有品位的生活。“生活不将就,才能更讲究”。骨子里流淌着法国血液的司米橱柜,所提倡的也是这种生活理念。如果你想早日拥有这种法式生活,那么,这个钜惠法国月,可不容错过了!

  注:各地因实况不同,优惠内容会有差异,请以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公示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是为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