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仕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您的品质生活之选

icon 2018-06-29 12:05:25
icon 0

  如今,中央空调凭借突出的高效节能性优势,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中,成为了人们装修的新选择。然而,对于中央空调来说,末端的风机盘管也会给中央空调体验带来很大影响,包括机组舒适性和节能性。

  飞达仕VPN-D系列直流无刷风机盘管正是这样一个高端生活的品质之选。

  1、静音节能

  除了空间大小,空调的节能性和静音性也都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

  飞达仕VPN-D系列直流无刷风盘采用知名品牌直流无刷电机,比普通电机节能40%~50%;全封闭腔体设计,配合高强度钣金及足量保温吸音材料并经过多次测试、调整设计,实现最低18分贝超低静音水平。

  2、健康呼吸

  雾霾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问题,此外,夏季细菌的繁殖、汽车尾气、装修污染等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

  飞达仕VPN-D系列直流无刷风盘回风箱内保留新风引入口,可接新风管,确保室内空气清新。用户还可选装三效滤网,包含活性炭、静电驻极、金属滤网三种材质,实现除PM2.5、除甲醛、除异味等功能。

  如果还是不放心,用户可选装空气质量传感器,配合RT11温控器,可在App上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情况。

  3、智能超薄

  在智能家居快速发展和普及的今天,空调设备不仅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还必须足够“聪明”才行。

  飞达仕VPN-D系列直流无刷风盘采用斜盘管设计,配合小尺寸风轮,实现200mm超薄机身,适合国内各种装修风格,兼顾美观与实用。并且设备采用自主设计控制板,实现直流变频风机控制、冷凝水提升泵控制、空气质量监测、滤网剩余监测、静压调节、故障报警等多种智能功能。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高端品牌,飞达仕始终致力于提供安全、节能、舒适、健康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营造更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付出不懈努力。

  空气处理专家FEDDERS/AIRWELL2012年,丰隆亚洲收购了FEDDERS(飞达仕)和AIRWELL(欧威尔)品牌,建设成立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AAT。AAT总投资1亿美金,公司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生产FEDDERS(飞达仕)及AIRWELL(欧威尔)品牌产品,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FEDDERS(飞达仕):自1896年以来,FEDDERS(飞达仕)品牌在美国拥有傲人的百年历史和深厚的市场根基。近年来,FEDDERS(飞达仕)整合完善了空调、冰洗、厨电等全方位产品线,并作为高端家用品牌面向中国市场。

  AIRWELL(欧威尔):1947年在法国巴黎建立,目前已在全球拥有177个销售机构,6个生产基地和5个产品研发中心。AIRWELL(欧威尔)将为更多商业用户提供专业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