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以柜制胜,提升50%家的空间

icon 2018-06-29 18:30:52
icon 0

  房子装修过程中,把有限的空间最大化是每一位消费者的最大诉求。好莱客自创立以来,便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发展的动力,秉持“大师设计、大师品质、大师服务”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定制健康舒适的家。为了让不同消费者不同空间使用率达到最大化,好莱客携手国际设计师以及国内新锐设计团队,以柜体得巧妙设计提升50%家的空间,让家更整洁敞亮,住得更加舒心幸福。

  一、衣柜

  衣柜就是一个家的潘多拉宝盒,里面收纳着美好的衣物和装饰。为了提升消费者收纳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好莱客根据消费者不同户型进行定制衣柜设计,把空间都利用起来,并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把衣柜内部的分区有序设计,让消费者使用更得心应手。一般定制衣柜会根据户型情况让房间变得更加方正,而且定制柜基本上会做到顶,能够更好的利用每一寸空间。

  二、玄关柜

  玄关柜一般是安装在进门处的地方,是一个家重要的门面。针对于不同的户型,玄关柜不仅能改善户型上的缺陷,而且能增加美观度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和收纳。一般玄关柜的设计采用鞋柜和收纳柜一起结合,甚至把衣帽悬挂区加上去,既能增加空间,而且加上细微的设计细节,提升房子的整体气质。好莱客的玄关柜设计的美轮美奂,融入时尚元素,和全屋整体设计融合搭配。

  三、电视柜

  客厅装修非常重要,它是连接房子主人与客人最直接的地方,因此,客厅的整体不能随便凌乱。客厅需要置放的东西也比较杂多,为了让整体显得整洁,需要一个电视柜让不同的物件像艺术品一样有序地摆放在电视柜上,例如书籍,碟片,照片等等。一般定制的电视柜比成品的柜体会更加节省空间,而且空间的利用率会提高不少。好莱客定制电视柜一般采用选择开放式和半开放式,这样子不仅便捷而且空间也能提升一大半。

  四、餐边柜

  餐厅做了餐边柜,真的是能提升餐厅的浪漫气氛,而且收纳空间也提升了不少。一般餐厅的餐边柜可以储放红酒,茶具,茶叶等等物品,把它装饰成一个酒吧休闲区,在那里听听音乐,喝喝小酒,简直是享受了。好莱客的对于餐边柜的设计融合生活休闲的元素,让餐厅不仅是吃饭的地方,而是另外一个放松地方。

  好莱客定制家居贴心的设计,对于消费者而言,真的是暖心的小棉袄,以柜制胜,提升50%家的空间,增加空间的质感。对于这些定制柜体的空间,好莱客的16800全屋定制套餐都涵盖了,空间随心搭,快官网预约免费设计,让你的“小家”变成“大家”,一起在更大的空间里舒适地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