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工艺地暖地板 | 当木地板与50°灰的工业气质相遇

icon 2018-07-02 14:41:59
icon 0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工业风这个有趣的“灵魂”在家装界仿佛一股清流,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就赢得了众多人的瞩目。 

  在大多数人眼里,工业风被定义为“粗犷”、“冷淡”、“黑白配”等等,甚至还有很多的人将其与别的风格进行混搭,这种被“玩坏”的工业范儿其实也很委屈呢,毕竟真正的工业风一定带着点轻奢的高雅,还带着一点儿理性的独立,若碰上了对的设计师,工业风一定是高级而时髦。 

  当木地板与50°灰的工业气质相遇 

  这个有着中庸气质的水泥灰,是任何一种工业风都依恋的色彩。 

  你将它与硬朗的粗旷金属相搭配,柔和温润的木艺家居与之相佐,是原始的气息与时尚的潮流,在空间里相遇,在这方灰色里找到质感与色泽的平衡点,令我们的家不再单调,而是有了更多创造的可能性,于高雅中又增添了几分乐趣。 

  董家工艺地暖地板工业风系列,首先为我们呈现了的是广阔、纯净、冷静与睿智的视野。足尖所触及之处,干净的板面,朴素自然,浑然天成,没有多余的赘饰。董家工艺地暖地板所追求的简单生活,便是如此。 

  当木地板与50°灰的工业水泥气质相遇,木地板如同点睛之笔,在大气的工业风空间里,维系着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那份亲切感。 

  脱下长日的假面 素颜直面生活 

  我们常常大张旗鼓地将一切妆点成我们想要的模样,而工业风是多元的,是创意的,是有趣的,是随心所欲的,你完全可以玩转它,甚至利用它碰撞出更多的艺术火花。 

  木地板的铺设搭配肆无忌惮的水泥墙,这一令人无法将视线移开的特色,从一开始就有着特立独行的高贵气质。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现代设计将水泥的原始与工业设计风糅合起来,演绎了一种炫酷的前卫风格,而这种情怀则将所有高逼格空间都藐视了一番。 

  设计师们极力想要传达的这种理念和质感,恰恰与董家工艺地暖地板素颜系列所要表达的美学精神不谋而合。 

  董家工艺素颜系列,内敛而知性,素雅而从容。一片一片不化妆的地板,被匠人们保留了野生原木的纯粹,素雅的颜色,自然随性,流露出的那份朴素之美,是真正懂得美的人,所追求的自然、简单和愉悦。 

  而这,便是生活。 

  董家工艺地暖地板工业风系列、素颜系列,孕育着、滋养着最具个性化和吸引力的工业风设计细胞,有着天生与工业情调相融合的基因和血统。而董家工艺——天生的地板家,仍然不满足于此,孜孜不倦研发创新地板, 源源不断深掘木艺家居内涵,始终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因为懂家,所以爱家。我们陪您与家人一起度过幸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