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别墅整装18年,星杰是如何做到零投诉的?

icon 2018-07-02 16:14:03
icon 0

  近日,星杰国际设计被授予“上海名牌”的称号,这份荣誉的背后除了是家装行业对于星杰国际能力的认可,更是18年来客户对星杰国际品质的信任。“上海名牌”,并非星杰国际获得的唯一一份荣誉,从2000年成立的这18年以来,星杰国际以极高的品质和专注的态度,多次获得家装行业大小奖项,每年服务的客户总数高达2000个家庭,并且做到零差评、零投诉。

  不妨来细数星杰国际18年来获过的荣誉:连续6年,获得上海市优秀装饰设计企业;连续14年,获得上海市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中国家装行业特别贡献奖;116个行业荣誉认证、50余项别墅室内设计奖项。每一项荣誉,都是记录星杰在别墅装修领域孜孜不倦的匠心。而从客户的评价中,我们也能了解为什么每年会有2000个家庭选择星杰国际:因为专业,不仅在把控预算和施工规范这些应该做的事上专业,更表现在能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客户都想不到的问题;因为省心,即使客户不在现场,星杰国际仍然力求让客户安心;因为品质,星杰国际的出品能做到100%还原效果图

  除了专业、品质和让客户宾至如归的服务态度,星杰国际更是以“男友力MAX”的设计作为目标,即设计人性化到尽管你平时注意不到,它却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贴心的温暖。星杰国际组织员工远赴德国参观海蒂诗的工厂,学习海蒂诗的人性化设计,如“轻轻一推,抽屉匀速关闭,自动闭合”的抽屉阻尼系统。其实“男友力”也存在于星杰国际18年来服务中,星杰国际发现大多数客户只对设计风格和大件家装有要求,而忽略五金配件、主材质量等细节问题,星杰的材料管家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在最开始就为您把关产品,提供高品质的主材和辅材选择,不是简单的选择最好最贵的材料,而是根据您的生活方式,搭配选取不同的人性化设计。

  有数据表明,今年315中家装行业投诉比例比去年增长37.8%,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星杰国际还能做到好评率逆增长,难怪每年有2000个家庭选择星杰国际,因为选择它,就是选择了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