唛赛科技倡导科技睡眠,抢占睡眠3.0时代

icon 2018-07-03 13:06:55
icon 0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电子产品的普及,传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节奏逐渐被打破,人们在享受都市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的同时也深受多梦、持续浅眠,失眠等睡眠问题的困扰。据相关数据表明,我国大约有31.2%的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压力倍增的现代社会让好的睡眠成为一种“奢侈品”。伴随着种种睡眠问题引发的生理和心理疾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科技睡眠和选择优质床品的重要性。 

  打破传统,唛赛科技睡眠3.0时代已来 

  怎样睡得深而好?怎么才能睡得更科学舒适?从睡眠1.0时代,消费者只能购买制造商已生产的睡眠产品,到制造商根据市场分析消费需求并指导生产的睡眠2.0时代,再到如今科技和数据主导之下的睡眠3.0时代,不同阶段人们对睡眠的追求也有所不同,从消费者消费习惯和市场需求的演变来看,唛赛科技所提倡的科技睡眠理念已成为睡眠时代的主流。 

  美国科技睡眠品牌My Side·唛赛,以专业的研究与前沿科技开发的前沿科技睡眠产品唛赛床垫,让睡眠真正进入了科技时代。唛赛床垫依托独有的睡眠核心技术,既能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特性实现不同的支撑,又能够实现一张床匹配两种睡眠支撑。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其特殊面料和材质的科学组合使床垫的散热排湿速度比传统床垫快50%以上,而且每张床垫都会经过ICSA认证系统严控产品检测,率先将舒适度与支撑性实现数据化、标准化、科学化,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舒适和科学的睡眠体验。 

  科学比感觉靠谱,唛赛打造科技匹配睡眠体验 

  如今市面上真正将科技理念融入床具产品中的家居品牌寥寥无几,再加上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单纯的依靠经验感觉、尝试、价格等标准来选择床垫,很多情况下并不能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科学健康床垫。 

  My Side·唛赛依托全球睡眠科学先锋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的医生与睡眠研究精英,对睡眠行为、睡眠环境与睡眠设备进行深入研究,倾力打造的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只需躺下5分钟,它就能根据不同人的4种身体变量、18个维度的数据测量,进行1000种计算公式运算,再匹配超1000万睡眠大数据,更快捷、更精准、更科学的为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 

  科技提高生产力,科技推动时代进步,科技改变未来。在睡眠领域,因科技的到来,新兴睡眠经济将带来新一轮的消费市场分割,也将为人们开启全新睡眠的3.0时代,My Side·唛赛所倡导的科学睡眠的理念和先进的睡眠核心技术将助其在稳健中实现新的跨越,有望成为睡眠市场中的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