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不是梦 装修基金等你抢

icon 2018-07-03 12:20:56
icon 0

  据新浪家居《2017年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在中国居住在中小户型的家庭占了80%,实际装修费用在15万之内的占了64%,15万-20万的占了27%,30万以上的接近10%。由此可见,为了不断改善居住环境,中国人在装修上花费的预算越来越高,用时髦的词儿来说就是家装消费升级。那么这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装修费用都花到哪儿去了呢?据新浪家居调查显示,消费者愿意为环保材质买单的占了28%,追求家装实用性的占了27%,为个性化设计付费的占了17%,只有13%的消费者选择了“价廉物美”。看来中国人在家装这件事情上真心舍得花钱,因为装修不是买白菜,而是关系到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家人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问题。

.

  如果您是一个追求家居生活品质的人,但是高成本的装修费用也让您感到压力山大,那么我要告诉你,现在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来了! 由乐居家居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联合打造的“美家养成计划”之2018首届UC品质家装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压轴重磅好戏,我们墙裂推荐您参与“你装修我买单”家装基金限时抢购活动(活动周期:7月2日-8日),早1秒下手就能少奋斗一年哦!

.

  2018 首届UC品质家装节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全系列。吸引了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信任度、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超级名牌加盟,提出了六大入选标准,从好评率、创新性、健康性、欢迎度、品质感、幸福感六个方面对入选品牌的商品品质进行严格审核,让每一位消费享受到好产品、好服务,为消费者定制一站式品质体验。本次活动得到了红星美凯龙、尚品宅配、百安居、芬琳漆、靓家居、梦百合、TATA木门、华夏家博、集美家居、掌上明珠家居等品牌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

  首届UC品质家装节除了为消费者送上优质商品,还准备了超值福利,大牌促销方式非常多元化,不仅有满减、满赠,还有套装折扣促销等形式,保证一站购齐。活动期间,各大家装品牌均有优惠活动供消费者参与选择,相信UC品质家装节能够满足用户所有的大牌正品低价抢购的愿望。首届UC品质家装节力求将中国最有品质的家居品牌推荐给最有品质追求的家居用户,真正让有需求的家装用户不仅能享受到的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年中最实惠的价格等着你来PICK。

.

UC品质家装节现已全面上线,快扫描下面二维码抢购吧!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