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田陶瓷与世界名企陶丽西集团为伴,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icon 2018-07-03 16:10:53
icon 0

  2018年6月,广州琶洲工业展隆重举行。世界顶尖的技术装备和工艺制造商、最全配套商、最璀璨原料、釉料、墨水工艺专家,最先进和唯美的设计方案汇聚于此。陶瓷行业顶尖机械设备制造厂家都选择在广州首发新品。

  德田陶瓷时刻关注市场动态,特意走访陶丽西集团展位,了解新原料及工艺。陶丽西集团董事长Federico Michavilla也对企业领导进行了热情招待。

  德田陶瓷与陶丽西集团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刻的认同和信任,不久前德田陶瓷推出的新系列产品:缎光系列瓷砖、负离子瓷砖、大板瓷砖也是应用了陶丽西集团的先进技术,包括有:糖果釉结合亮光墨水、数码喷胶结合各种干粒、精雕木纹和大理石等。

  陶丽西集团于1963年在西班牙成立,是亚洲陶瓷市场提供最优质产品的釉料公司之一。陶丽西集团先后在世界各地设立了32家分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陶瓷熔块、釉料、色料、陶瓷墨水等。陶丽西集团依靠着在产品、服务、工艺方面的不断创新,来实现和巩固陶丽西集团的全球领先地位,并最终提供给客户最大的竞争优势和最高的附加价值。

  交谈中,陶丽西集团董事长Federico Michavilla表示,选择与德田陶瓷保持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因为看中德田陶瓷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企业实力。了解到德田陶瓷在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好的合作伙伴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陶丽西集团董事长Federico Michavilla希望通过与德田陶瓷的合作,整合各方的资源,利用合作的整体优势,共同开发产品和市场,把蛋糕做大!

  相信德田陶瓷与陶丽西集团强强联合,势必能融合双方优势,深化了彼此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共享双赢的大好前景。未来,德田陶瓷将会继续努力,在品质和品牌上将继续加大马力,在同赛道奔跑时立志取得绝对优势!让我们与德田陶瓷一起共同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