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吉博力上海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8-07-03 17:55:16
icon 0

  近日,沪上知名家居建材商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1楼迎来了目前为止最具规模的吉博力旗舰展厅开业,由吉博力(上海)贸易公司、J.house庭院式轻生活体验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沙龙:《梦想改造家案例-废墟上的家》在全新的吉博力展厅举行。邀请到著名设计师孙建亚老师讲述项目设计与建造过程中的特别之处。活动现场观众们仔细聆听孙老师的经验分享, 与设计师,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吉博力新展厅开幕的喜悦!

  从左到右:J.house庭院式轻生活体验中心执行长 卜总;著名设计师孙建亚;吉博力亚太区执行总裁 毛总;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张铭;J.house庭院式轻生活体验中心董事长 钱钢

现场媒体对孙建亚老师进行采访

心+设计学社成员畅谈近期新动向

沙龙现场

吉博力旗舰店现场

执行长向设计师们详细介绍吉博力给排水系统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来自瑞士的吉博力已经成为国内“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放系统”和“建筑同层排水系统”的代名词。多年以来吉博力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国老百姓家庭用水排放工程。通过绿色、科技和设计的完美结合,将来自瑞士的高品质卫浴生活带进中国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厅挂什么画好?精品客厅书法字画效果图欣赏万众期待|真豪铝业亮相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博会还记得何炅代言的“e百分”学习机吗?一站式装修保障服务平台益装网,致力创造卓越装修服务体验行者无惧电商平台正式起航 联手家居品牌开启新零售让科技跑赢岁月 中安乐客智能锁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帅康创新科技引领厨电健康高端化 满足美好生活追求更灵活的办公选择,纳什空间如何为一个工位赋能?专治高考作文没写过瘾,再写一首歌,三棵树50万奖金等着你邀请函 | 穗福门窗百城招募合伙人暨新品发布会金咔哒:我们解决了王健林 、 王石都想不到的问题汪浩在盛景创新汇盛典分享:好享家的产业路由器之路客厅挂什么画好?精品客厅书法字画效果图欣赏万众期待|真豪铝业亮相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博会艺墅生活|陈相和:2018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为家打造曼妙视觉空间!还记得何炅代言的“e百分”学习机吗?一站式装修保障服务平台益装网,致力创造卓越装修服务体验行者无惧电商平台正式起航 联手家居品牌开启新零售让科技跑赢岁月 中安乐客智能锁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帅康创新科技引领厨电健康高端化 满足美好生活追求更灵活的办公选择,纳什空间如何为一个工位赋能?一分钟了解中性硅藻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