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uAir零秒睡眠体验,让睡眠变得简单

icon 2018-07-06 16:35:06
icon 0

工作、婚姻、成绩……晚睡、睡眠,正在成为一种“时代病”。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中国国民的失眠发生率为38%,相较国际平均水平高出一半不止,已经成为“睡眠困难”国家。

抓住睡眠最佳时间,战胜手机诱惑

睡眠良好的益处很多,譬如消除疲劳、恢复体力、保护大脑、增强免疫力……,甚至,还有延缓衰老、促进长寿的功效。尽管好处多多,却依然无法阻止人们染上“晚睡、失眠”的时代病。早早的上床,抱着手机迟迟不睡,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常态,逐渐向中年群体蔓延。

iduAir零秒做过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多数失眠群体,中国90后年轻人普遍睡在“苦涩区”,只有5.1%睡得香甜,19.4%睡得舒适,12.1%的90后“彻夜无眠”。精神压力、嗜爱手机、工作任务成为年轻人晚睡的主要诱因。很多年轻人反映:上次几分钟内没睡着,就会按捺不住的摸向手机,看电影、聊天、打游戏,转瞬间,两三个小时就被时间黑洞吞噬了。

iduAir零秒数据结果表示,现代人睡眠的决战已经缩在了2-3分钟之内,如果不能“零秒入睡”,就会错过睡眠的最佳时机。基于这一结论,iduAir零秒采用先进的人体工学,引入“云端”概念,制作最快入眠的睡眠产品。

iduAir零秒睡眠产品,睡得好才是真的好

人的一生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时间减少,最造成精力不足、身体免疫力下降,严重会造成大脑损失,减少寿命。iduAir零秒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睡眠理念倡导者和践行者,追求“零秒入睡”概念,给用户带来完美的睡眠体验。

iduAir零秒产品线涵盖电动床、智能床垫、软床和床品4大类,依照现代人睡眠需求,追求极致、快速的高端睡眠体验。根据长期的使用调查显示,80%以上的用户实现2-3分钟内快速入眠。

iduAir零秒品牌为进一步优化用户睡眠体验,公司已经全面升级为集家居新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高端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于一身的现代化、复合型家居公司。产品规格一律采用欧盟标准,外销内销产品一致。

并且,通过企业信息化升级,将制作工艺、生产环节、产品品质保持在国际标准水平。生产的床垫产品,以新颖的人体工学结构,使人体睡眠排放的水汽自由流通,透气、透湿效果显著。且无甲醛等有害物质危害,不产生静电,不易吸灰,减小皮肤的刺激,把“云端”概念的柔软、轻盈的特点完美融入到睡眠过程中。

至轻、至柔、至感,极致睡眠尽在iduAir零秒,iduAir零秒将与用户一道,战胜手机的诱惑,让你更快睡眠,比别人经历更充沛。此外,长期使用iduAir零秒产品,不仅能够“零秒入睡”,还能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长期使用可延缓皮肤衰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木匠红木家具:传统红木企业如何转型升级?Steelcase Migration: “坐”“立”之间,掌控你的办公活力【兰可琪】绘本阅读馆加盟:一站式加盟让您无惧前行三伏天将至,璞美生活教你避暑新“姿势”我们不一样——四通家庭服务产业集团完成重大人事任命穗宝床垫新品火热上市 夏季风暴全国大促 总部千万补贴智能锁行业创新突破,全自动指纹锁获消费者青睐用户是品牌的代言人 “我为科顺防水代言”启动啦!达文西人脸识别指纹锁,全新理念设计将成建博会最大亮点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兰和智能锁“黑科技”来袭!福建建阳建盏:历史传承,匠心独运惠尔明:大商周透水路面,像海绵一样会“呼吸”王木匠红木家具:传统红木企业如何转型升级?Steelcase Migration: “坐”“立”之间,掌控你的办公活力【兰可琪】绘本阅读馆加盟:一站式加盟让您无惧前行三伏天将至,璞美生活教你避暑新“姿势”我们不一样——四通家庭服务产业集团完成重大人事任命穗宝床垫新品火热上市 夏季风暴全国大促 总部千万补贴智能锁行业创新突破,全自动指纹锁获消费者青睐用户是品牌的代言人 “我为科顺防水代言”启动啦!达文西人脸识别指纹锁,全新理念设计将成建博会最大亮点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兰和智能锁“黑科技”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