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助阵欧派橱柜“厨房换新计划”全面开启

icon 2018-07-09 13:42:06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下午,居然之家丽泽桥店,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成功落地,继胡静、杨钰莹、姜育恒、王杰等明星后,这一次到场助阵的明星,是实力派歌手、国民好男人,歌迷心中的“宝哥”,同时也是欧派的用户沙宝亮。在本次活动上,欧...

  2018年7月8日下午,居然之家丽泽桥店,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成功落地,继胡静、杨钰莹、姜育恒、王杰等明星后,这一次到场助阵的明星,是实力派歌手、国民好男人,歌迷心中的“宝哥”,同时也是欧派的用户沙宝亮。在本次活动上,欧派联合诺贝尔瓷砖、友邦吊顶,全面开启“厨房换新计划”。

  沙宝亮在活动现场倾情献唱

  活动现场,沙宝亮以一身黑夹克牛仔裤帅气亮相,引发粉丝尖叫连连。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沙宝亮也一举献唱了《最初的信仰》、《无赖》、《野子》、《暗香》等经典曲目,磁性的嗓音和宽广的音域,唱法狂野而又不失稳重,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沙宝亮的成名曲《暗香》高音清亮深远,也将本次活动推进到高潮。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在倾情献唱的同时,沙宝亮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居家心得。熟悉沙宝亮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在生活中,沙宝亮是公认的贤夫奶爸,经常为家人下厨的他,对于厨房有着很高的要求。沙宝亮表示,家中的橱柜就是欧派的,欧派的橱柜设计简洁、十分环保、质量有保障,使用一年多来,所有零件,包括合页等五金件,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同时欧派的售前服务也得到沙宝亮的点赞,安装人员都是统一着装、自备鞋套、安装工具整齐地摆放在地板上,干活利索不拖泥带水,显示出欧派作为国内领先橱柜品牌的专业水准,自己作为用户非常满意。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拥有与沙宝亮一样的厨房空间,活动当天,欧派橱柜邀请沙宝亮一起启动了“厨房换新”活动,以28800元/套的优惠价格,为有老旧厨房换新需求的消费者,送上重磅福利。据梵华怡居第一事业部总监智晓国介绍,该套餐价格包量尺、包设计、包主材、包辅料、包施工、包服务,提供免费拆旧、设计、安装的一体化整改方案。一线品牌的设计师指导,所有整装工序都由专业施工团队完成,包括墙面保护、老厨拆除、水电改造、贴砖、吊顶、橱柜安装等,7天之内即可完成老旧厨房的整改,省心、省时、省力。消费者选择厨房换新套餐,还能体验欧派橱柜产品独特的魔方收纳系统,这种设计能极大地提高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及收纳能力,完善厨房整体的功能,有效节省厨房空间。

  沙宝亮助阵厨房换新计划启动

  28800元/套的价格,等于只用一套橱柜的钱,就可以翻新整个厨房。还有明星用户沙宝亮的亲自推荐!活动现场,消费者订购热情十分踊跃。据透露,本次活动将成为2018年下半年的持续性活动,有“厨房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快去欧派各大专卖店下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深圳市蜜蜂组室内设计创始人杨福权:设计即“回归”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定制家居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鲜”声夺人演绎保鲜之道 三星冰箱成今夏时尚健康新Icon从“我不是药神”谈家庭装修家居零售实业派课程创始人许浩空降优纺客培训会场送“软见”2018 Top Companies榜单公布,大宝漆位居第47名展会直击/卡利亚不锈钢厨柜火爆人气见证品牌实力解析环保装修为什么要选择爱觉艺术漆?熬夜看球腰酸背疼?“我在家”App:沙发选得好,世界杯才能看得爽新市场新玩法,樱雪708赣州吴启华签售会点燃全城PARK HYATT VIENNA|德国Bette贝缇,顶尖酒店的高端定制卫浴东鹏46周年庆联合红星美凯龙全国大促,让利惊喜不容错过【专访】深圳市蜜蜂组室内设计创始人杨福权:设计即“回归”欧斯宝马彩宣:欧斯宝吊顶信守真产品实价格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定制家居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诗尼曼与您相约7月广州建博会,以创新图变共赢大家居时代!欧斯宝特聘材料学博士后誓走产品领先之路“鲜”声夺人演绎保鲜之道 三星冰箱成今夏时尚健康新Icon从“我不是药神”谈家庭装修家居零售实业派课程创始人许浩空降优纺客培训会场送“软见”2018 Top Companies榜单公布,大宝漆位居第47名展会直击/卡利亚不锈钢厨柜火爆人气见证品牌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