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礼赞,致敬冰城!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icon 2018-07-11 17:24:31
icon 0

  7月7日,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近1000名客户来到售楼处,一睹它的风采。

  早晨9点开始,大家就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一早就赶来一睹碧桂园·华美上城的风采。

  上午10点左右,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开始,广东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林涛,哈尔滨华美太古广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宝珠,碧桂园集团哈尔滨片区执行总裁赵显涛、碧桂园·华美上城总经理朱志龙出席了剪彩仪式。

  碧桂园集团哈尔滨片区执行总裁赵显涛为仪式致辞

  华美和碧桂园领导共同为仪式剪彩

  伴随着舞台上巨大礼盒的打开,伴随着礼炮轰鸣,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前来了解、咨询的客户就鱼贯而入,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都挤满了人,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火爆

  样板间参观体验

  智能化服务参观体验

  游戏互动

  外籍乐队的嗨唱振奋人心,燃爆全场。

  机器人小胖与来宾互动,小胖不仅可以唱歌跳舞,还为来宾端茶倒水。

  集印章抽奖,又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所有人都在期待着碧桂园·华美上城早日开盘。

  此次活动由于人气火爆,交警松北大队三中队特别派来警务人员执勤维持秩序,疏导交通,保护大家的出行安全。

  华美立家,以建立家居建材产业平台为己任,致力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及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领航者。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26年地产开发经验。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精神,致力为业主建造一辈子的好房子。

  碧桂园·华美上城项目由华美立家集团与碧桂园集团联袂打造。以更新的居住理念、更美的园林设计、更优的户型设计,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化智慧社区,打造成哈尔滨市人居的标杆典范。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共同的志向让我们聚到一起,共创未来。真诚祝福华美立家和碧桂园集团携手共创佳绩,一起打造辉煌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满足绿色美好生活 皓腾家居定制进化论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赵光远:设计让人与人的距离变得很近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伟:好设计需要时间去沉淀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道刚:与时俱进,做契合当代国人生活的设计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见水:匠心精神,设计满足功能和情感的双重需求【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熊哲轩: 打破常规,设计才能更美!2018全国定制家居&门窗经销商大调查五大奖项获奖品牌揭晓【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李跃:设计是时尚的创造者【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胡子明:米兰家具展,一场创新之旅大咖云集2018第三届中国大定制家居发展论坛,共话大定制时代李嘉胤博士喜获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昆明设计菁英齐聚,开创设计新蓝图“南海人才·看南海”走进蒙娜丽莎兔宝宝橱柜广州圆满落幕,带来有温度的餐厨空间“与筑巢同行,见世界设计”|威尼斯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习分享会长春站“与筑巢同行,见世界设计”|米兰设计研习分享会长春站当媒体看展团遇上火爆展位 我们发现了广州建博会亮点和趋势【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杨川云|嘉师傅红榜-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全国墙纸施工大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