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媒体看展团遇上火爆展位 我们发现了广州建博会亮点和趋势

icon 2018-07-11 16:39:31
icon 0

摘要: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展首日,观展人数超30万。在观展人潮中,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家居杂志资深媒体人印青、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带领的主编看展备受关注。主编看展团参观了PINGO国际、智家人、三维家、玛格定制家居、欧派克、联塑、布兰...

  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展首日,观展人数超30万。在观展人潮中,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家居杂志资深媒体人印青、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带领的主编看展备受关注。主编看展团参观了PINGO国际、智家人、三维家、玛格定制家居、欧派克、联塑、布兰莎的七大展位,从多个角度发现中国建博会(广州)亮点。

  第一站:三维家

  三维家CEO蔡志森介绍,本次参展以“能量空间站”为主题,有三层含义。一是现场销售的零售软件为终端门店和设计师的设计添加能量,激活设计潜能,让设计更简单;二是现场销售的工厂软件为工厂赋能,触发智造能量,让生能更简单;三是现场免费赠送雪糕和饮料,为参展的观众输送能量。

  聊到未来发展,蔡志森表示,未来两三年家居产业将会出现质的突变。它的核心底层一定是数字化,三维家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可以帮助家居企业建立大数据中心,通过数据驱动研发、生产和销售,从而提高效率。

  第二站、智家人

  智家人董事长卢国钊为主编们介绍了参展情况以及新产品。他表示,作为全国首家提出智能锁植入屏下识别技术企业,本次参展也发布应用此技术的新产品。

  他认为,原本在手机行业里引起热议却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的屏下识别技术在智能锁行业率先得到应用,让指纹识别模块在屏幕下面,这使设计出更美观、更时尚的智能锁变得更加容易。

  第三站、联塑

  联塑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介绍,LESSO领尚以“领尚,不凡生活”为主题,采用橱窗式“时尚格子”展示方式。参展产品有很多撞色的设计。这是由于,LESSO领尚在北美有生产基地,在产品设计时也会把北美的生活方式和潮流方向引入,不过在功能设计时会针对中国人的生活习惯进行优化。

  除了衣柜、橱柜、卫浴空间,LESSO领尚还展示了空气净化以及净水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第四站、布兰莎

  布兰莎总经理严喆介绍,布兰莎作为定制行业的新兵,产品研发更加去注重设计和板材。

  从设计角度来说,布兰莎一直延续了意大利的极简设计,并且融入到刚需或者小户型,甚至点缀性地增加一些智能体验型产品,希望让意式设计走入寻常百姓家。在板材方面,今年布兰莎选取了一批实木基材作为产品板材的核心,譬如今年主推的实木升级产品,则是选取了印尼实木作为核心基材。“我们希望通过对基材的探索,能够成为行业的一个探索者。”

  第五站、玛格定制

  本次玛格以经典欧美、现代简约、新中式三大主流风格首次共同参展。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在介绍现代简约产品表示,多年来玛格以实木定制为主,其现代简约产品也依然延续了实木传统,譬如一款现代风格的钢化玻璃门板,仍然是实木结构,从而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玛格•唐则是玛格花了很多年心血打造的新中式定制品牌,今年推出了时尚系列。经典欧美是玛格最拿手的产品系列,如今把它做得越来越年轻。

  “神秘嘉宾”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现场点评表示,“今年玛格产品体系更丰富,产品更时尚,同时有品质感。唐总一直在回归到如何把这产品做好,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则点评表示,玛格从色彩到款式都越来越时尚,而且产品不仅关注表面更关注五金的细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第六站、PINGO国际

  PINGO国际集团副总裁张华先生介绍了来自意大利的瓦希给水管道系统产品,这是它的首次亮相,其管路系统具备超强的耐温性能和柔韧性,曾获得欧洲二十多个国家的上百个质量认证和十三项技术专利。

  张华特别介绍了新版块“武林云”,一张CAD平面图导入到系统,15到20分钟之内可以生成效果图、施工图、预算清单等,并对接ERP系统和对接工厂。它将让PINGO国际全国1400家公司在平台上面更好地持续操作,提高效率这次展示的整装则主要是浮光掠影5.0产品套餐,让当下80后90后消费群体能够在选择装修方面能够轻松便捷。

 第七站、欧派克

  欧派克负责人带着主编看展团参观了其磁悬浮区域,它直接用微电脑控制程序驱动,将电磁转换作为动力促使开和关。开门和关门的速度可以调节,“未来欧派克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呢,比如说你觉得里面太热了,它可以把窗户打开。”

  据介绍,未来它是跟智能家居无缝对接的一个产品,所以它未来发展的空间非常的大。目前这样的产品已经正常量产,国内一线品牌都开始打造磁悬浮产品。

  更多精彩,请扫码观看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