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风口的差异化竞争 汇星品携新生态家装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18-07-12 15:19:56
icon 0

摘要:在汇星品总经理孙彦翔看来,新生态定制家装是一片蓝海。

  7月8日,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2018广州建博会开幕,新生态家装定制创导者汇星品携第五代家装饰材“柔性竹木板”,以及各式精美家装案例亮相,吸引了诸多关注。

1

 新生态定制家装 全屋定制风口下的“新风口”

  在汇星品总经理孙彦翔看来,新生态定制家装是一片蓝海。目前,定制家居是行业最大的风口,大量建材家装企业纷纷向全屋定制概念靠拢。根据权威部门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为止,每年建材行业的市场容量达到了4万亿,其中全屋定制销量超过4000亿,并且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是建材所有类别中增长最快的。“而我们主打的新生态定制家装,则是在全屋定制风潮中的差异化竞争。”

1汇星品总经理孙彦翔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孙彦翔介绍,作为全屋定制行业中的新锐品牌,汇星品是新生态定制家装的创导者,一直在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创造健康环保居家空间”的新生态家居理念,打造中国家装新生态定制第一品牌。本次参展广州建博会,汇星品用四大空间场景设计,充分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以及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也让众多的观展商直观感受到了汇星品的独具匠心、设计时尚和品牌优势。

1

  孙彦翔透露,汇星品柔性竹木板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合作商的一致好评,在北京、天津、佛山、韶关、梅州等地完成了众多的精美案例,也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以柔性竹木板为基材 打造环保安全的家

  聊到全屋定制的市场竞争,孙彦翔认为汇星品更具有市场发展潜力和独特优势。汇星品“全屋一体——新生态定制”就是以柔性竹木板为基材,加入具有灵魂的全屋设计,为客户创造一个环保的、安心的家。

1

  在现代家装中,最好的装修材料莫过于绿色环保产品,而柔性竹木板则是可实现即装即住的环保板材,汇星品更符合了环保、定制化装修的时代趋势。孙彦翔表示,汇星品的每一个板材,线条都是自己反复的钻研、测试性能。板材厚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的0.5mm,比原来更耐用耐刮划;线条收口凹凸有致,具有超强的立体感,空间效果表达丰富。另外,汇星品板材的花色、规格、长度,和线条的种类和长度、规格在行业中都是最丰富的,可以满足各种装修需求。”

1

  “我们给第三方检测机构做了大量的检测报告,报告证明,我们汇星品的板材质量参数在行业中是顶尖的,我们将‘用’的空间设计和质量表达的淋淋尽致”。

  对比于传统材料,汇星品柔性竹木板更安全环保,无甲醛、无异味、防水防潮、防虫蛀、阻燃性能更好,另外,汇星品表面超耐油污,易清洁,降噪效果更好,实现了“用”的安全极致和生活极致。

  四大风格六大空间:源于生活的灵感设计

1

  为了迎合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本届建博会汇星品以轻奢中国风、简约欧美风、时尚现代风、极简北欧风四大设计风格,餐厅、客厅、卧室、书房、儿童房、过道六大场景空间,全面展示了汇星品新生态定制家装的整体设计和家装概念。

  孙彦翔透露,汇星品的设计理念源于生活,又融于生活。汇星品展示的精美家装案例,都是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结合不同客户的生活习惯、文化背景、品味与喜好等诸多因素,通过更合理的手法设计出的精美作品。例如汉风雅韵客厅案例,中式风格的色彩、线条与纹理,处处散发着中华人文的气息,大气、端庄而又静雅,端庄里而不压抑,质朴中而不平庸;再如简约欧美风客厅设计,同样融入了欧美经典元素,以简约的画框式装饰顶墙,低沉的色彩,突出了欧美的古典人文气息。

  推出顶墙一体新生态盈利模式,开启全国招商

1

  招商作为参展广州建博会另一重点,孙彦翔也有重点布局。为更好的引领市场发展,汇星品为新加盟商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并推出了顶墙一体新生态盈利模式,即帮助新店组建8大模块的完善运行系统,包括团队建设模块、团队管理模块、精准集客模块、运营流程模块、员工培训模块、广告宣传模块、店面塑造模块、文档工具模块;同时提供“五免五送”加盟福利支持,免费支持店面上样、建店设计、营销培训、工程项目、4大盈利系统,豪送店面装修补贴、开业活动礼包、大型活动礼包、年终现金返利以及广告费用补贴。

  当前,面对激励的市场竞争,汇星品提出四大梯度竞争策略:以形象产品进击高端市场,以利润产品突出卖点优势,以主销产品精准定位普罗大众,以狙击产品应对竞争市场。根据不同的市场和产品定位,通过针对性的竞争,帮助终端市场建立整体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