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禾吉利以欧洲精品价格厚道打动人心,假一赔万

icon 2018-08-10 18:30:0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具品质的欧洲精品瓷砖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追捧,欧洲精品瓷砖是进口瓷砖的一部分,除进口的基本身份之外,它还具有更多的产品要求和更高的行业地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具品质的欧洲精品瓷砖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追捧,欧洲精品瓷砖是进口瓷砖的一部分,除进口的基本身份之外,它还具有更多的产品要求和更高的行业地位。欧洲精品瓷砖以其清晰明确的产地标识、时尚健康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制造工艺水平、国际认可的行业地位代表了当今进口瓷砖领域的最高标准。

  需求成就市场,伴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欧洲精品瓷砖逐渐打开了中国市场。然而不是所有的欧洲进口瓷砖都可以叫精品瓷砖,如今的市场上销售老旧设计、落后工艺的瓷砖产品也不在少数。花高价钱买了低端进口货的现象也时有发生,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个靠谱的商家十分重要。

  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就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进口瓷砖经营企业,成立20多年来,始终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的欧洲精品瓷砖。为将最优质的欧洲精品瓷砖产品引进中国,明禾吉利只与欧洲最优质的瓷砖公司合作,甄选最先进设计、工艺的产品,把欧洲精品进口瓷砖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精品不等于高价,明禾吉利在品质和服务上始终坚持国际一流的标准,在价格上却是一贯的厚道。多年的诚信经营让明禾吉利的销售额不断攀升,并与欧洲最先进的瓷砖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完善的服务体系、稳定的产品渠道,使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在保证原装进口的同时,价格更是非常厚道。

  明禾吉利是最早引进并连锁经营欧洲精品瓷砖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欧洲原装进口瓷砖多品牌、全系列运营的国际贸易企业,明禾吉利全面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品质需求。

  明禾吉利以“真进口全欧洲 更环保”为品牌理念,以“自然 环保 健康”作为第一标准,善于分析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探索家居设计的最新潮流趋势,将产品的使用价值与文化价值完美结合,以原创设计引领全球瓷砖行业的潮流趋势。

  二十多年的诚信经营、千万家庭的明智选择,明禾吉利集中优势资源以及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先进、最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明禾吉利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来自当地经销商、北京总部以及欧洲原厂的三重品质保障,赢得了业内外人士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高品位的欧洲家居生活方式,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在保证价格厚道的同时,还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假一赔万,以实际行动,鉴证欧洲精品瓷砖的领导地位。

  未来,明禾吉利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坚守国际一流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丰富的欧洲精品瓷砖产品,用实力书写高端家居文化典范。

  【关于我们】

  “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是家欧洲家居集团旗下品牌,1996年成立于北京,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明禾吉利以“欧洲同步原版体验”为经营理念,旗下独立合作品牌有西班牙PAMES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意大利Rondine瓷砖等,并相继获得授权成立中国区代表处。展示中心所有产品均是100%原装进口的原厂品牌产品,拥有全球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四大主流趋势产品的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