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大咖齐聚宁波,一场暖通界巅峰交流即将上演

icon 2018-08-11 09:51:36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住宅环境和人居空间的不断了解和重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暖通行业的发展模式也在不断地调整变化。而人们对于舒适家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迫切,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成为暖通从业者们必须要面对和有待解决的难题。8月1...

    随着消费者对住宅环境和人居空间的不断了解和重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暖通行业的发展模式也在不断地调整变化。而人们对于舒适家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迫切,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成为暖通从业者们必须要面对和有待解决的难题。8月10日13时,备受业界人士瞩目的中国暖通人宁波高峰论坛将于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到底有哪些大咖出席此次的暖通盛会呢?

  我们来先睹为快!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会长,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克先生

庆东纳碧安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周相含女士

POLYGON 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

上海大岸暖通舒适家总经理王永涛先生

宁波朴勒暖通总经理杨明先生

意利法总经理冯静先生

资深暖通系统玩家陈家宇先生

  众位大咖将齐聚宁波,一起分享舒适家居时代,开启一场行业的巅峰交流,总结暖通行业服务运营及发展趋势,借行业前沿经验,探讨并分享中国暖通行业的增长机遇。8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