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艺术与家居产品巧妙融合 居然之家打出文化发展牌

icon 2018-08-13 16:53:49
icon 0

摘要:8月12日,“原创艺术家-燕京书画社”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召开,活动当天,“燕京书画社”成立40周年巡展活动《名家精品展》也随之开幕。

  8月12日,“原创艺术家-燕京书画社”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召开,活动当天,“燕京书画社”成立40周年巡展活动《名家精品展》也随之开幕。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表示,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共同推进社会文化产业繁荣、满足艺术品消费需求,让更多的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原创艺术家项目是居然之家落实新时代“文化兴国”、“文化强国”国家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居然之家从企业自身出发,通过搭建原创艺术家和大众消费者之间的平台,既为年轻的艺术家提供创业发展的空间,同时让消费者可以在居然之家买到原创、保真的艺术品。

  据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介绍,“原创艺术家”十里河店于6月3日盛大开业。目前,十里河店原创艺术家经营面积共计2476平米,入驻的工作室有9个,开业两个多月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经过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几年的深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当今发展文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急需探索一条文化发展的新路。因此,如何创新便成了双方的共识。这也是本次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达成战略合作的根本原因。

  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表示,居然之家是当今家居业的巨擎,也是第一个打出文化发展牌的家居企业。而燕京书画社是文创机构的老字号,有40年经营书画的经验,有懂书画的人才,有众多书画家的资源。因此,两者合作能够加快艺术与市场的结合,成为居然之家的新亮点。

  新浪家居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活动当天,居然之家与燕京书画社联合众多书画家、家居行业老板、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让原创融入家居、提升家居的艺术性,以及书画文化艺术怎样走进千家万户,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据悉,居然之家未来将与联合艺术家们根据各品牌的产品风格或需求,量身定制原创艺术品,对卖场展厅进行布置,以便顾客在选购家具的同时也可以购买跟家具风格统一的原创画作,让原创艺术品不再只是价格高昂的大家之作,让广大消费者也能欣赏美、消费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