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方圆 ∣第三集 ——罗灵杰+龙慧祺「创新是不断超越上一个自己」

icon 2018-08-13 15:46:20
icon 0

摘要:香港室内设计界夺奖无数的代表人物,罗灵杰及龙慧祺绝对占一席位。二人多年来以夫妻档完成多个享誉国际的大型设计项目。但他们从不自满,每个新项目仍不断追求创新,甚至以「不被同行发现出自其手笔」为目标。

香港室内设计界夺奖无数的代表人物,罗灵杰及龙慧祺绝对占一席位。二人多年来以夫妻档完成多个享誉国际的大型设计项目。但他们从不自满,每个新项目仍不断追求创新,甚至以「不被同行发现出自其手笔」为目标。

罗灵杰及龙慧祺

罗灵杰及龙慧祺

ONE PLUS壹正企划 创始人


a

罗生总是戴着太阳眼镜,看似难以亲近。但只是外表,只要一开口就难掩其风趣性格。谈及另一半,罗生直言夫妻档的最大的优势是「老婆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伙伴」。所有意见都是最直接、最诚实,这样设计出的作品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不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时尚创作,他们都坚持「大胆创新」的理念。最近二人更挑战时装设计的领域,推出属于自己的时装品牌。

关于HKIDA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至今27年,是香港一个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协会的发展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更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是国际专业团体「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和「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的会员。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经过多年筹备,于2014年6月推出《香港室内设计业专业指引 – 教育与执业》。不单是亚洲首本室内设计行业的指引,更是为未来本港推行室内设计师注册制奠定评核基础,是香港室内设计行业史上一项重要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