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家居新坐标 美克家居A.R.T.北京北四环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8-19 00:20:49
icon 0

摘要:8月18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正式入驻北京北四环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并举行了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

 8月18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正式入驻北京北四环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并举行了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新店面积超过800平方米,汇聚11套A.R.T.的经典系列产品,满足别墅、公寓、中小户型住宅等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

  美克家居A.R.T.直营北京城市经理解阳先生、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女士、北京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总经理代丽女士、美克家居A.R.T.直营北京城市销售经理韩敬伟先生为新店开业剪彩

  全面布局北京市场 A.R.T.消费体验再提升

  A.R.T.北四环店是继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居然之家金源店之后,美克家居A.R.T.在北京开设的第三家直营店。回顾前两家直营店的开业历程,每一次都是顺应消费升级,满足市场需求的成功之举。伴随着A.R.T.产品的推陈出新,新店布局节奏吻合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审美标准和品质要求。立足纯正美式家居理念,精准对接消费升级,A.R.T.不断取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女士致辞

  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在活动中表示,A.R.T.北京北四环店的开业,是A.R.T.进一步深耕北京市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A.R.T.在首都核心商圈的布局更加完善。从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到北四环新店,以及已经在试运营的十里河居然之家店,A.R.T.已形成“东西南北”全面覆盖北京市场的格局,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惬意的高品质家居消费体验。

  纯正美式家居 诠释生活美学

  美克家居A.R.T.倡导新传统,在保留传统厚重美感的基础上,融合现代时尚艺术的诠释,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使用需求;汲取西方建筑美学的精髓,借鉴其材质、色调、质感、雕刻等设计元素,同时赋予情感,形成富有建筑感的家居艺术;不仅原汁原味地体现了纯正的美式生活方式,也代表了一种经典的沉淀,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彰显历久弥新的传承价值。

  美克家居A.R.T.秉承着“新传统,建筑感,原汁原味,可传承”的价值主张,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纯正的美式家居体验和生活方式。

晶粹系列

城市意象系列

  在新店开业活动上,美克家居A.R.T.重点介绍了“晶粹”、“城市意象”、“玫瑰罗盘”三个系列的产品。晶粹系列是2018年春季发布的新品。设计师萃取自然界中晶洞的艺术灵感,在设计中加入有机图案和几何图形元素,应用广泛的材料,富有艺术气质与时尚韵味,同时又彰显现代美式风格的简约而不简单,诠释“唯出类者拔萃”的主题。城市意象系列的产品呈现出经典雅致又极具现代感的都会风格,为“都会旅行家”们营造时尚又休闲放松的家居氛围。玫瑰罗盘则为热爱生活的人士营造宁静舒适之家,以美的智慧,发现家更多的可能。“心静,新境界”正是其慢生活理念的写照。

玫瑰罗盘系列

  美克家居A.R.T.不同系列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家庭户型以及审美品位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打造完整产业链 深耕中国市场

  A.R.T.品牌于2003年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10年被美克家居成功收购,并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美克家居多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依托美克家居的强大支持,A.R.T.已经形成了从原材料供应、工艺设计到家具的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完整家居产业链。

  A.R.T.实行直营与加盟并行的经营模式。在加盟业务中,采用“特许经营”制度,与众多加盟商伙伴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快速发展,并荣获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3A认证和2018年度优秀特许品牌数字化创新奖。在短短4年间,A.R.T.进驻了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130余家店面。未来,美克家居A.R.T.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喜爱美式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纯正的美式家居体验。

  美克家居A.R.T.北京北四环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红星美凯龙六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装协信科委携手诺贝尔瓷砖走进设计院 建立供需交流平台B.Park绽放花园成都店今日正式开业,演绎艺术生活方式!“花”点心思遇见蓝色早晨优所整装在广州开业 极简主义家装让生活更简单澳比德全屋定制居然之家大兴店盛大开业十年坚守诚信经营 金钥匙工程为合建装饰续写辉煌一价回到十年前 信乐团唱响TATA木门感恩庆典设享无界|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砖瓷砖北京站精彩集锦德国顶级奢华橱柜SieMatic西曼帝克 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热水器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明禾吉利以欧洲精品价格厚道打动人心,假一赔万赋能终端,携手共赢——第四期2018《决胜新店开业》新加盟商特训营圆满结束中装协信科委携手诺贝尔瓷砖走进设计院 建立供需交流平台B.Park绽放花园成都店今日正式开业,演绎艺术生活方式!“花”点心思遇见蓝色早晨优所整装在广州开业 极简主义家装让生活更简单澳比德全屋定制居然之家大兴店盛大开业正值青春,敢于梦想 ——格莱斯瓷砖818品牌日微电影首发暨新IP发布会抢票参观| 为世博会设计家具的他,建了一座“温州大宅”定制行业设计如何创造价值?“设计创新力”沙龙给你启发十年坚守诚信经营 金钥匙工程为合建装饰续写辉煌一价回到十年前 信乐团唱响TATA木门感恩庆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