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界•漫时尚” CIFF2018爱依瑞斯将携时尚新品再度登场

icon 2018-08-23 10:42:23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将携旗下最新产品登陆CIFF2018,并在展会期间举办“爱无界•漫时尚”爱依瑞斯时尚家居2018秋季布艺新品发布会,更有国际著名摄影师陈漫到活动现场助阵。

  9月10-13日,第42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有众多行业龙头及新锐企业参展,吹响行业新品首发的集结号。爱依瑞斯作为软体家居领域的一线品牌,再次受邀参展。届时,爱依瑞斯将携旗下最新产品登陆CIFF2018,并在展会期间举办“爱无界•漫时尚”爱依瑞斯时尚家居2018秋季布艺新品发布会,更有国际著名摄影师陈漫到活动现场助阵。

  每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都可谓是家居潮流风尚的时尚秀,不仅有国内外品牌云集,许多品牌都会借此机会进行品牌营销,并展现品牌最新力作。据爱依瑞斯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爱依瑞斯将发布以布艺刺绣为主的新产品,并通过新产品向行业、经销商、消费者展示爱依瑞斯四大生活主张,即意式主义、未来主义、北欧主义、东方主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让消费者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8是爱依瑞斯进行品牌战略升级的一年,在今年的品牌新思维发布会上,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提出了打造“世界级健康时尚家居品牌”的目标。范姗姗讲到,“2018年,爱依瑞斯不但要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推出五星店面,让消费者进入店面,从视、听、触、味等多方面感受时尚健康生活方式,更要真正打开全球视野,打造全球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

  一直以来,爱依瑞斯在家居界都是“时尚”的代言人。早在2001年,爱依瑞斯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保罗•桑蒂尼指导设计工作,成为软体家具行业较早聘请欧洲专业设计师的品牌。近年来又与意大利设计名师马可•焦尔杰蒂合作,产出了许多颇具设计感的产品。同时,品牌前后聘请袁咏仪、赵薇等明星代言,使品牌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时至今日,爱依瑞斯品牌创立已有23年,在这23年中不断赢得国内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并成就了在中国软体家居领域的名品地位。爱依瑞斯品牌现拥有布艺沙发、皮沙发、智能五星睡眠三大系统5大系列产品,国内近千家专卖店正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爱依瑞斯具体将发布哪些产品尚不得知,但相信布艺刺绣新产品又将掀起软装家居领域一股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变量新品首发活动003期——CyberLife 数字化生存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老板电器引领行业变革《美,是最好的家教》完美授权暨《百城千万行动》已经启动设计师就应当是被动的角色吗?以下是进修攻略...有点关系——张周捷个展 来白格子看看有啥关系!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在京成立居然之家“爱心冰柜 全城送清凉”活动暖心来袭历史峰值之后再增长 空调行业迎来“高烤期”今朝装饰:一城一隅 • 质感通透孔凡磊:市场熊市之下,多能互补的智能集成热水系统将为万和重要发展方向华帝:厨卫电器销售逆市上扬,下半年后劲十足美的赵骅:流量主战场转至线下 不忘回归“以人为本”初心ISAVAL伊斯威尔莫兰迪色调面漆 岁月静好的质感空间蔡康永联手索菲亚&米兰纳木门,化身家居搭配大师畅谈“有空生活”之道自变量新品首发活动003期——CyberLife 数字化生存专访李昭强:一位扎根广东佛山的青年企业家筑巢·米兰之约 | 设计师牛国华:打破生活边界的设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老板电器引领行业变革【筑巢 . 米兰之约】设计师韩磊:空间是一个多重体验式容器是谁惊了我的心,艳了我的眸?是skr王力智能锁用户实测:一晚不开窗 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是室外8倍戴森携开眼视频深度记录4300分钟多视角现场 为中国家庭洁净环境带来革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