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走进华帝

icon 2018-09-14 09:41:23
icon 0

摘要: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

  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集成灶、壁挂炉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更是厨卫企业向社会各界彰显企业实力的一个契机。9月14日上午,走进华帝。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6年,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如今,华帝集团的营销服务已经进入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

    华帝号称中国灶王、中国奥运火炬王。在总部展厅展示了华帝从2001年开始生产制造的火炬产品,以及收藏的世界各国奥运会火炬。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华帝展厅。华帝产品集群涵盖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洗碗机、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净水器、后厨房电器等多款产品。

    华帝工作人员介绍了各产品的功能特性。华帝作为中国灶王以及专业火炬生产者,在产品研发方面精益求精,魔音吸油烟机、飞碟燃气灶等打造了智能厨房生活体验。在技术上也不断突破,这款孕妇灶结合火炬技术,保证了燃烧的充分性,避免有害物质伤害人体。

    华帝已获授权有效专利838项(截至2018年5月10日),数量居行业前列,并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两大 荣誉。其中,华帝烟机语音控制(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0355668.8)、蒸水洗(发明专利:ZL201510214644.5),灶具聚能燃烧(发明专利:ZL200510035410.0)、飞碟式翻转炉头(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0969796.1),热水器温控舱(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1085968.5)为核心创新科技,其中应用飞碟式翻转炉头的魔碟灶更是获得了IDEA奖、红点奖、IF奖世界三大设计奖。

    考察团参观华帝总部生产基地。华帝相关负责人介绍,总部生产大楼一楼生产烟机(7条生产线)、二楼灶具、三楼热水器、四楼壁挂炉。

    【座谈交流会】华帝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易洪斌、华帝工程中心总裁兼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刚、华帝热水供暖产品部副总经理王克军、华帝热水器销售中心总监刘国庆、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杂志副主编苏安建、新浪家居以及考察团媒体成员共同出席交流。

    华帝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易洪斌介绍,华帝集团旗下有华帝和百得两个品牌,2017年,华帝围绕“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定位,聚焦年轻知富阶层,遵循品牌传播娱乐化和场景化的传播核心,以国内外时尚的年轻潮流文化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品牌的时尚化、科技化、国际化形象。

    华帝热水供暖产品部副总经理王克军表示,鉴于华帝在终端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华帝热水器和壁挂炉发展迅速,特别是在煤改气政策推动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规划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三大板块发力。

    针对壁挂炉市场,华帝工程中心总裁兼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刚认为,因国家政策的调整影响,今年行业工程渠道落差较大,现处于后煤改气时代,华帝进行了策略调整,布局零售渠道。

    华帝热水器销售中心总监刘国庆认为壁挂炉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壁挂炉零售与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密切相关。华帝在品牌、产品、渠道的精耕打造是未来发力的支撑。

本次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华帝站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