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净水机新品上市,让健康好水无需等待

icon 2018-09-19 10:15:49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人们的饮水观念都停留在“生水不能喝”,大多数人认为最省时省钱安全的办法就是烧开自来水。

  一直以来人们的饮水观念都停留在“生水不能喝”,大多数人认为最省时省钱安全的办法就是烧开自来水。

  从健康的角度而言,长期喝没经深度过滤的白开水并不是长久之计。主要是因为开水只可以杀灭水中部分非耐高温的细菌和病毒,但水中的杂质、重金属、农药残留、化学污染物等无法完全去除,且自来水中含有余氯,经过加热烧开后还可能变成亚硝酸盐等致癌物质,不利于人体健康。

  对于平常家庭来说,喝烧开的自来水虽然方便,但却暗藏诸多隐患。而想要喝到无杂质的纯净水,一台反渗透净水机就可以帮到你。反渗透净水机是一种以高于渗透压的压力作为推动力,利用反渗透膜只能透过水而不能透过溶质的选择透过性,从水体中将水分子与溶质相分离,可将自来水直接转化为纯净水的装置。

  致力于不断改善居民饮水健康问题的领尚净水机,近日推出了新品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不仅在功能设计简洁易操作,高效的精滤效果出水即饮,无疑是更健康更便捷的选择。

  拥有一个好芯,四重过滤更放心

  滤芯是净水机的核心元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过滤的效果。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采用进口原装RO反渗透膜,故障率低于0.03%,有效截留各种杂质,而且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此外,为了达到更精细的过滤效果,它采用“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原装进口RO膜+后置矿化富锶滤芯”四重高效精滤系统,无论是水中的杂质、漂浮物,还是肉眼不可见的重金属、农药残留物、化学污染物,都能有效拦截,过滤出来的水可达到直接饮用的标准。而且400G大RO膜过滤速度快,无需等待,接满一杯水仅需11秒,完全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量,时刻畅饮纯鲜水。

  富锶矿化滤芯,细致净化保留矿物质

  好水不仅能满足人体对水的矿物质需求,还起到维护体液平衡的作用。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拥有富锶矿化滤芯,可利用其表面吸附性、离子交换性等特征,对水有很好的二次分解和矿化作用,满足人体对水的矿物质需求,调节PH值,让水质更健康。

  生命起源于水,饮用水质量直接影响人体健康。为了防止水质受到污染,保证饮水安全,每个家庭都应选择安装品质达标的净水机。领尚反渗透净水机LS314GR精细过滤技术,细致净化并保留有益矿物质,让健康好水无需等待,长久呵护家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