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HD·2018展会,发现你我的美好生活

icon 2018-09-28 18:17:2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举办的“绿屋定制,美好生活丨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暨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发布会”圆满落幕,但在提升美好人居环境上,我们才刚刚起步。未来,新浪家居和蒙娜丽莎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提升国人美好生活而做...

  9月27日,BIHD·2018展会开幕当天,一场旨在探讨美好生活的发布会吸引了500多名观众关注,绿屋定制,美好生活丨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暨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发布会,挖掘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针对新的消费需求,发现家居行业的新蓝海。

  正如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物质的大大丰富,越来越多人对生活的追求已经不再止步于‘基本款’,而是追求更高的品质,和更个性化的服务。”家居行业可以如何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感受?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共同发布《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希望能给行业提供关于消费升级时代的一些启发和建议。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发布

  随着《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街访视频》播出,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上台发布《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历时一个月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13489份,调查对象覆盖了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该调查报告对相关行业和企业都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发布报告

  报告共分为三部分,除了关于国人美好生活整体概况以外,还从医疗卫生、教育、创业就业、家居生活、健康养生、科技、文娱七个细分维度,深度剖析中国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期望与现状,希望引起更多人对生活的思考。

  人为什么要拼命忙碌?很多人说:“希望生活能更美好。”那美好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的?《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指出,从不同维度描述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时,47.1%受访人群选择“幸福和谐的家庭”;43.2%受访人群选择“身心健康”;55.6%的受访者会花钱去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42.9%的受访人群表示在家人的陪伴下,有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能感觉生活更美好……这些数据背后,是人们心中生活的向往,这样的生活美好而从容。

  而关于七个细分项的期望,人们则有以下的期待。关于医疗卫生,46.2%的受访者认为医保能把看病费用降低,同时看病的便利性、医院的卫生环境和看病机会的公平性也比以前更好了;关于教育,43.8%的受访者希望教育能越来越公平,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家长们都在想尽办法为孩子带来良好的教育;关于就业环境,一线城市更看重规则公平公正,二线城市更注重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关于家居环境,40.4%的受访人群描绘心中理想的家居环境时喜欢设计感与品质感的空间;关于健康养生,38.6%的受访人群表示更喜欢关注食品安全的健康养生知识;关于科技与智能,29.5%的受访人群认为智能产品(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I技术等等)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关于文娱,37.1%的受访者表示在进行运动类活动(打球,跑步,健身)时会感慨生活的美好,没有什么是出一身汗解决不了的,运动能让人心情更加美好……生活的美好,或许并不需要多大的名和利,它就体现在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欲想了解更多《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内容,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详细阅读。


  新材料定制,美好人居解决方案

  家居环境是提升美好生活指数非常重要的一环,而私人定制,将会是提升生活空间和家居环境的核心一步。消费升级时代,人们从定制某一种单品,到定制一个空间、一种生活解决方案,消费需求的缺口正为家居行业带来一片新蓝海。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表示:“蒙娜丽莎通过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产品品类之外,同时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来迎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

  蒙娜丽莎突破设计、工艺、风格的技术瓶颈,推出超石代岩板这一革命性新型材料。在本次发布会上,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整体方案首度上线,这是继7月份首推的第四代厨房板材解决方案的再一次升级,将超石代岩板的应用范围,从厨房台面、橱柜饰面等扩展到整个家居空间,实现全瓷空间私人定制。

 与此同时,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解决方案,还解决了岩板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加工、配送以及安装问题,完成岩板从生产到应用、施工铺贴的闭环。蒙娜丽莎从传统的建材供应商角色转化成为一体化、一站式方案提供者和解决者。

  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举办的“绿屋定制,美好生活丨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暨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发布会”圆满落幕,但在提升美好人居环境上,我们才刚刚起步。未来,新浪家居和蒙娜丽莎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提升国人美好生活而做出越来越符合时代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