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邓啟棠:时刻为市场需求准备,让每个家值得拥有

icon 2018-09-30 16:08:36
icon 0

摘要: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BIHD·2018)于9月27日至30日开展。

  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BIHD·2018)于9月27日至30日开展。蒙娜丽莎作为居然之家“VIP合作品牌”,在本届北京国际建材展及设计博览会中以建筑陶瓷类面积最大展位(672㎡)参展,展位共分为分为超石代岩板体验区、现代轻奢瓷砖展区以及陶瓷艺术交流区三大展示板块,契合本届展会主题“未来之家智能之家”,全方位展示蒙娜丽莎集团旗下全品类拳头产品,为每一个家未来变得更好创造可能,让每一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

  9月27日上午,在E1与E2馆连廊活动区举行“绿屋定制 美好生活”主题发布活动,特邀居然之家全国卖场领导、大区域经销商代表、橱柜合作伙伴等各领域嘉宾近400人参加,与新浪家居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并且发布蒙娜丽莎超石代岩板私人定制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进行了专访:

  采访时间:9月27日上午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馆(新馆)墙面材料馆W2-A01展位

  采访对象: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蒙娜丽莎以建筑陶瓷类最大面积参展,请介绍一下参展的目的意义?

  邓啟棠:参展就要做好,这是我们的初衷。把我们目前整体的产品结构,以及未来的市场趋势好好展示出来。同时把蒙娜丽莎的整个产品的发展方向,营销方向,通过这个展会平台进行传递。

  新浪家居:这次主要是展出了哪些新品?在场馆的整体布局上,是怎么契合主题的?

  邓啟棠:这次我们比较核心的就是针对岩板这块做了比较大面积的布展,一些新的规格、新的系统的产品,也是利用这次机会正式对外公布了。蒙娜丽莎集团搭建平台,全品类产品进行展示。我们觉得现在市场的需求是用户在不断地追求新鲜感,蒙娜丽莎也是一直致力于创新,引领潮流这样的定位,所以现场展示的产品也都是比较新的产品。

  新浪家居:今天也展示了定制的产品,那么在定制产品这块,接下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吗?

  邓啟棠:我们是以传统瓷砖为基础的企业,但是从发展的态势,定制必然也是陶瓷行业发力的方向,所以这次我们绿屋建科的岩板,也是这方面的一个开始。

  新浪家居:蒙娜丽莎的产品应用非常广泛,不只国内,国外也有案例,未来在出口这块有怎样的战略部署?

  邓啟棠:国际贸易这块虽然现在国际大环境不是太乐观,但是我始终认为市场一定是有的,就看你准备好了没有。作为蒙娜丽莎来说,从多领域、多方位来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首先从产品的品类,我们进行了一些功能化的区分,比如我们专门研发了一些老人用的特殊的产品,在婴儿出生率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我们也会考虑针对一些小孩使用这块的功能性产品去努力。我们也在意大利成立了研发中心,包括其他的一些原生态的,原创的设计,在不同的领域展开合作,这个我们会继续把它延伸下去。

  新浪家居:国内现在很多的工程,包括设计师已经开始接受并且喜欢用大板的材料。接下来在它的延伸应用方面,包括跟其他行业、领域的跨界合作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吗?

  邓啟棠:大家都知道蒙娜丽莎是首家推出大板的企业。现在行业里面大家都以大作为一个定位,不大板不品牌。不管怎么说,证明了蒙娜丽莎在这个领域里面也是引领潮流的,但是要把这个做到更好,确确实实要做更多的努力。在整体的合作里面,现在也不是局限于某些领域,应该把它拓宽一点,多渠道来销售。

  新浪家居:现在市场上老房翻新,二手房翻新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这方面,蒙娜丽莎有哪些产品可供消费者更好地应用?

  邓啟棠:我们为什么推出薄型砖,目的就是为了更加便捷、环保的解决用户的痛点。薄型砖省时、省力、省钱,确确实实是能够解决很大问题。而且,我们会加大这方面的产品配套,跟研发的力度,可以期待。

  新浪家居:感谢邓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