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意大利博洛尼亚展,2018年将会流行什么?

icon 2018-10-09 22:15:11
icon 0

摘要: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已经开幕,作为瓷砖流行趋势风向标,博洛尼亚展每年都会为业界带来众多前沿产品。那么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这场在陶瓷界朋友圈刷屏的盛典,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流行趋势?大家都在看什么?

  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已经开幕,作为瓷砖流行趋势风向标,博洛尼亚展每年都会为业界带来众多前沿产品。那么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这场在陶瓷界朋友圈刷屏的盛典,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流行趋势?大家都在看什么?

  ▲图片源自陶城报

  通利大理石瓷砖小编将直击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带来最新瓷砖流行趋势与产品风潮!

  看点一:大板依旧“大有可为”

  在2018年博洛尼亚展上,大板依旧热度十足,多数企业展出大规格瓷砖以彰显实力。而2018年7月,通利大理石瓷砖也已强势推出750x1500mm新品。

  ▲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德大板旗舰店

  目前,通利大理石瓷砖已拥有600x1200mm,750x1500mm,900x1800mm等50多款大规格产品。而大规格长方形产品也仿佛独具神奇魔法,足以满足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任意切割理想规格,满足装饰性能的同时,更具实用性能!

  看点二:暖色系回归,色彩多元化

  2018年博洛尼亚展上,极具设计感的现代化陶瓷设计与充满活力的色彩多元绽放。本届展会抛开了传统的色彩印象,暖色系的回归不仅为空间带来更多舒适感的同时,也为让空间回归自然更为水到渠成。

  细谈色彩,通利大理石瓷砖颇有感触,深知舒适感与高端装饰空间空间需要“百花齐鸣”。近年来,通利大理石瓷砖不断丰富产品线,坚持回归自然,开创九大色系,为空间装饰带来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也保证装饰效果的新鲜感,永不过时。

  ▲通利大理石瓷砖常德大板旗舰店

  看点三:大理石纹理瓷砖再领风骚

  一直以来,大理石纹理瓷砖以其独特而优越的装饰效果备受设计师与消费者喜爱,大自然灵动天成的纹理亦让装饰空间充满灵气与大气感,同时,大理石纹理瓷砖耐磨、好打理的特点更是独得高端消费者“恩宠”。2018年的博洛尼亚展,大理石纹理瓷砖也依旧“再领风骚”!

  ▲图片源自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现场实拍

  不仅如此,本届博洛尼亚展,在符合个性化需求上亮点频出。色彩拼接瓷砖为空间带来了多样性,创造出全新全新装饰效果;创意几何图案为空间带来更有趣的跳跃感;简洁软装锁带来的温馨感与艺术感也非常抢眼!

  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正在进行时,新一届流行趋势正在火速传递,本届展会亦在简约的基础上更注重文化沉淀、自然传递、生活化与艺术感。在百家争鸣的同时,通利大理石瓷砖仍旧坚守己任,做好每一片大理石瓷砖的同时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以精湛的工艺、丰富的色系与齐全的规格,直面每一个趋势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