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拨感官的极简美学,演绎真正的低奢风尚

icon 2018-10-19 09:20:57
icon 0

摘要:10月17日,由纽芬特陶瓷主办的“纽芬特开业盛典暨品牌“体验官”征集启动礼”在纽芬特品牌体验馆隆重举行。

  10月17日,由纽芬特陶瓷主办的“纽芬特开业盛典暨品牌“体验官”征集启动礼”在纽芬特品牌体验馆隆重举行。

  大合照

  本次活动有新润丰集团董事长孔宪文先生、副总裁兼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莹女士、广东纽芬特陶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董超先生、工厂生产总经理许宝金先生、广东古宝斯陶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孔宪镜先生、广东古宝斯陶瓷OEM销售总经理梁秋明女士、佛山市蒙诺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徐文辉先生、广州蒙诺设计策划机构副总经理兼设计总监彭金生先生、智造联盟董事长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办事处主任金亚范女士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同时,活动邀请了智造联盟、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今日设计等20多家行业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纽芬特品牌体验馆的华丽绽放。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孔董事长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纽芬特正在经历历史性的变革,加大工厂设备的升级投入有利于推动品牌向环保型工厂的转变,并能进一步提升产能,保持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新润丰集团董事长孔宪文(右)

  随后,林副总裁表示,现在的纽芬特无论是在展厅的设计、产品的款色、渠道的开拓、形象的传播跟服务的满意度上都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而这些华丽的蝶变是源自于公司优秀的人才和优质力量的共同努力,所以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展厅的匠心的设计、优质的产品、独特的设计空间,并希望纽芬特陶瓷能够保持以“提升自我,推动行业进步”为企业的发展理念,继续在行业中发挥引领和促进作用。

  新润丰副总裁林莹

  接着,董总发言表示,2018年,是纽芬特全面升级的一年,除了展厅全面升级、仿古砖哥伦布系列开辟新的销售增长点外,纽芬特还斥巨资引进意大利最顶级的生产设备、德国进口的釉料,坚持把产品的质量做到最好!未来,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市场如何跌宕起伏,纽芬特的每一次转型都成功的站在市场潮流的最前端,未来的纽芬特,希望是引领时尚、引领潮流的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优秀品牌。

  纽芬特陶瓷总经理董超

  在精彩的领导致辞之后,本次活动迎来最重要的剪彩仪式,纽芬特品牌体验馆正式亮相,在整齐统一的倒数声下,领导嘉宾共同剪下神圣的彩带,为纽芬特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剪彩现场

  与此同时,纽芬特正式开启精彩的“体验官”征集启动礼,在信息快速传递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要的不再只是文章报道、图片与评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更有趣、更有创意、更有意思的视觉信息,参与感是基于人与人之间及时的交流互动,因此,纽芬特推出的“体验官模式”不是传统的谈产品、推展厅、讲设计,而是让一众“体验官”通过“生活、艺术、美食”从纽芬特的品牌体验馆里感受纽芬特的空间设计和美学理念。

  纽芬特的企业领导陪同各“体验官”进入纽芬特品牌体验馆进行参观,并表示,纽芬特品牌体验馆由国内的顶级设计团队打造,以品牌名 “NEW FIND”新发现为主题,将自然与简约风格结合起来,传递轻奢、国际化的生活新理念。 

  活动现场

  在随后的现场体验环节中,一众“体验官”走进纽芬特品牌体验馆的体验区、留影区、产品陈列区、圆明园“十二兽首”区,感受在那简约大气的室内陈列中,纽芬特所演绎的那一份追根溯源的设计本质。

  接下来在活动现场,记者对总经理董超进行了现场采访,他们就对纽芬特新展厅的设计、理念、应用、搭配的疑惑问题,进行一一提问,董总从不同的角度给提问的媒体全方位的解答。

  采访现场

  采访结束后,伴随着悠扬的乐声,纽芬特陶瓷为现场来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活动,现场的媒体嘉宾纷纷参与,体验亲手制作的蛋糕的乐趣,现场交流的气氛热烈,至此,纽芬特开业盛典暨品牌“体验官”征集启动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DIY蛋糕现场

  未来,纽芬特将继续砥砺前行,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的准则,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片砖都是能够经得起市场考验,坚持把产品质量都做到最好,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舒适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